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惊险!上港赛季崩盘悬崖边上绝地反击 胜利一扫颓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9月22日,中超第25轮继续进行。卫冕冠军上港在主场2-1击败了前来挑战的河南建业,不过这比赛赢的太刺激,李圣龙在最后时刻才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

对于上港队本场比赛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一旦主场再失利,最后一条战线也将宣告终结。在最近一个月的比赛中,上港几乎遭遇三线崩盘,在足协杯、亚冠、中超赛场上遭遇4场不胜。这支本打算三线争冠的球队面临一无所获的尴尬。

当卡兰加扳平比分的时刻,很多人都以为上港可能在主场都难求一胜,好在在崩盘的最后一刻,上港站在了悬崖边上绝地反击拿下了这场关键的胜利,李圣龙的绝杀,让他们取得了宝贵的3分,目前他们继续紧追国安和恒大。最重要的是本场比赛的胜利可以为士气低迷的上港激励士气,让球员重新找回卫冕冠军的自信。

上港近期遭遇球队的伤病以及阿瑙托维奇的融入问题,只有胜利才能让球队在曲折中前进,逐渐解决问题。

(高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