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康熙谈曹赟定:他在国家队也能起作用 个人能力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9月21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一场激战,最终山东鲁能坐镇主场2-2战平上海申花。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崔康熙点评了本场比赛:“本来,比赛中从领先到被扳平是非常可惜的,但是今天对手山东的状态不错,整体实力很强,我们也预期到今晚会是很难的客场。球员们拼到了最后,我也感谢他们的拼搏。”

今天比赛始终是两名外援在场上,是出于什么目的?对此,崔康熙坦言:“其实金信煜、沙拉维之前参加了国家队比赛,从比赛状态上来看,之前参加集训的队员情况更好。而伊哈洛在伤愈复出后,跟队在一起没多久,这点是遗憾的,我们还要通过训练,以后要尽快去调整。”

请评价曹赟定的表现,任意球是否在赛前演练过,他的能力能进国家队吗?面对这个话题,崔康熙认为:“任意球进球是他的个人能力比较优秀,现在他同时参与进攻防守,做出了更多的跑动,做出了很大的牺牲,我觉得他在国家队也能起到作用。”

今晚这场比赛对于足协杯两场决赛有哪些可以参考的地方?针对这个问题,崔康熙说:“当然可以作为参考,这场比赛也会给球员自信,杯赛不同于联赛,更多会取决于我们的状态,相信我们会有好的发挥。”(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