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贺炜:吉尔走后戴琳脾气又大了 犯规了面子不能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1日19:35,中超第25轮,山东鲁能泰山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最终双方2-2战平。央视体育赛事频道直播了这场比赛,评论员贺炜和嘉宾董午志一起解说了比赛。谈到戴琳对沙拉维的凶狠犯规,贺炜直言戴琳先犯规后吵架暴脾气又出来了,吉尔走后身上压力大了;贺炜表示2比2的比分很好,这样足协杯决赛交手双方谁心理都不占上风。

谈张弛头球解围不慎自摆乌龙——

贺炜:这个球运气太差了,不是一个特别明显的机会,这个球伊哈洛虽然没有直接顶到球门,张弛运气差了一些,这球他躲也躲不开,张弛这个球传的好。

董午志:曹赟定传球右脚向内旋,张弛的跑动惯性使得他只能往这个方向跑。

谈申花任意球配合,曹赟定破门——

贺炜:这个任意球是完美的,如果说刚刚是运气的话,这个完全是精心设计,并且把计划实行的非常完美的,本轮最佳进球的有力竞争啊,两记闷棍啊。

董午志:这个球有两个节奏上的变化。

谈刘彬彬单刀破门——

贺炜:只有他的速度和灵巧,才会在这种机会出来的时候如此有把握,都没有假动作,直接单刀面对门将,这个球进的非常干脆。

董午志:利用佩莱的策应,牵扯了对方的整个防线,前20分钟打进三个球,对于观众来说还是非常过瘾的。

谈申花球员曹赟定——

董午志:曹赟定一直是中国足坛在左边路特点非常鲜明的球员,一度入选过国家队。

谈金信煜替补出场——

董午志:这是崔康熙本场比赛留的一个后手招儿啊。

谈蒿俊闵助攻,费莱尼破门,鲁能2-2扳平——

贺炜:这个球蒿俊闵精准制导的导弹啊,给了队友一个非常舒服的弹药输送,很平很快,费莱尼只要把头摆好,摆在这个线路上,防守队员把重心都丢出来了都够不到。

董午志:费莱尼只要跑到那个位置上就可以了,即便费莱尼不碰到,以这个平快作用李帅也很难扑到。

谈戴琳铲倒沙拉维吃到黄牌——

贺炜:这个动作对沙拉维太凶了,戴琳就是奔着战胜犯规去的,沙拉维速度确实快,戴琳就是犯规不打算让你过去了,但是沙拉维还是把球先捅走了。戴琳这个脾气,吉尔在的时候他有两个赛季还控制的挺好,吉尔一不在他身上压力大了之后,暴脾气又出来了,刚才先是自己犯规,裁判给了牌,但面子不能丢,先犯规,后吵架,口头上的阵仗也不能输。

谈双方2-2战平——

贺炜:这样也好,这样双方心理上谁也没有占上风,接下来还有两回合足协杯就是,等着两支球队再给我们奉献大戏。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