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郑龙头球破僵董岩锋乱战破门 一方2-0胜深足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9月21日15:30,中超第25轮大连一方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比赛上半时张翀门线救险力保城门不失,郑龙头球打破僵局。下半场U23小将董岩峰破门,最终一方2-0战胜深圳佳兆业。[中超官方授权手游!玩我们自己的足球经理]

一方近3轮1平2负,加之足协杯战线在主场被申花淘汰,球队走势显然同此前阶段的上扬面貌形成了反差,位居积分榜中游的一方应利用本赛季剩余赛事为球队准确定位,尽可能提升稳定性,本轮在主场面对背负着保级压力的升班马,正可对一方的稳定性与精神面貌形成检验。深圳佳兆业近2场比赛在连续主场赛程中胜富力、平国安,体现出了一定的自救态度与成果,但佳兆业仅领先降级区1分的形势在理论上非常凶险,根据联赛现实情况,保级前景很大程度上要看其他相关球队的表现。本赛季一方主场战绩4胜3平5负(进16球,失17球)。本赛季首回合一方客场2-1战胜佳兆业。

比赛开始之后,客场作战的深圳队进攻十分主动,第2分钟,佳兆业发动进攻,外围崔民安断球直塞到禁区,第一点被破坏,随后普雷西亚多得球带球杀到禁区内,一脚推射被张翀没收。第5分钟,一方断球打反击,郑龙带球摆脱斜长传给到禁区内,国威出击没收皮球。第7分钟,李源一禁区右侧抢在皮球出界前将球断下,随后李源一的右脚推射击中球门边网出了底线。第11分钟,大连一方进攻,王耀鹏左路直传找到李帅,后者大禁区左侧传中被挡出了底线。哈姆西克发出战术角球,和卡拉斯科撞墙配合后起高球找到郑龙,头球力度稍小被国威扑到。

第13分钟,深圳前场打出了一次精彩的传接配合,普雷西亚多大禁区前右侧的抽射造成张翀扑救脱手,足球反弹后打中横梁,随后反应神速的张翀在门线上将皮球稳稳抱住。第16分钟。董岩峰上抢犯规,送给佳兆业获得一个大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被防守队员破坏。第19分钟,普雷西亚多得球交给塞尔纳斯,再交给禁区前沿索萨,索萨直接打门被封堵出来。第20分钟,卡拉斯科得球杀入禁区前沿,一脚短传找孙国文,被国威抢先没收。第22分钟,塞尔纳斯一脚直塞发动进攻,李源一分到左路,普雷西亚多外围一脚远射被张翀扑出底线。深圳右路角球开出到后点被哈姆西克解围,外围葛振打门高出横梁。

第29分钟,塞尔纳斯前场送出挑传,门前出击的张翀抢在普雷西亚多之前将皮球击出化解。第31分钟,董岩峰过顶长传发动进攻,卡拉斯科得球后禁区前沿左脚抽射,被防守队员挡出。第37分钟,一方打破场上僵局,哈姆西克将球分到右路,孙国文右路输送一脚极具威胁的长传球,深圳队防守时门前出现漏人,郑龙奋力争抢头球攻门得手,处于被动的一方取得1-0领先深圳。

第42分钟,郑龙右路带球内切突破后送出横传,前场崔明安得球后的远射被国威化解。第44分钟,佳兆业外围断球分到左侧,普雷西亚多回做,索萨跟进外脚背抽射打高。上半场比赛,深圳佳兆业1-0领先深圳。

下半场刚开始不到1分钟,一方就展开攻势,郑龙传中被破坏,外围哈姆西克断球,再来一脚打门被国威扑出。第46分钟,深圳队右路叶力江把球传到禁区内,前点普雷西亚多回做,李源一根据打门被封堵。第52分钟,叶力江一脚长传,大禁区右侧普雷西亚多传中被破坏出底线。右路角球开出被张翀没收。第56分钟,深圳佳兆业后场斜长传,禁区内索萨得球胸部停球加一脚撩射,张翀把球没收。第57分钟,一方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龙东主罚直接打门,皮球一个电梯球轨迹稍稍偏出立柱。第60分钟,龙东断球后直接一脚远射偏出。

第61分钟,深圳右路角球开出,中路乔巍头球攻门高出横梁。随后一方打反击,前场左侧卡拉斯科得球杀入禁区,连续晃动后右脚抽射被国威没收。第66分钟,国威禁区停球失误直接给了龙东,龙东胸部停球底线位置小角度打门,被国威侧身挡出。一方角球开出,哈姆西克将球传到禁区前点被解围。第67分钟,一方换人,博阿滕换下龙东。第70分钟,佳兆业获得一个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索萨后点头球攻门被张翀没收。第74分钟,深圳队换人,马里换下塞尔纳斯。随后一方再度换人,汪晋贤换下了郑龙。第77分钟,一方前场展开配合,卡拉斯科分球,李帅倒三角传中,门前博阿滕打门,不过裁判哨响示意越位。

第78分钟,叶力江拉倒卡拉斯科犯规吃到黄牌,一方定位球机会,卡拉斯科主罚把球传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破坏,随后王耀鹏再送传中,中路董岩峰包抄打门得手,一方2-0领先深圳!第83分钟,叶力江外围一脚直传,索萨甩头攻门偏出。第86分钟,一方双子星配合,卡拉斯科带球杀到禁区前沿回做,哈姆西克跟进打门被防守队员解围。第87分钟,前场索萨连续晃动杀到禁区前沿,一脚低射偏出球门。第89分钟,深圳继续换人,王鹏换下李源一。第91分钟,高天意中场得球直传球给到禁区内,马里跟进打门高出横梁。第92分钟,高天意带球到禁区右肋位置一脚打门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一方主场2-0战胜深圳。

进球信息:

第一球:大连一方:第37分钟,孙国文传球,郑龙头球破门;

第二球:大连一方:第78分钟,王耀鹏助攻,董岩峰破门;

双方阵容:

大连一方:1-张翀、3-单鹏飞、4-李帅、9-龙东(67′21-博阿滕)、10-卡拉斯科、11-孙国文、13-王耀鹏、17-哈姆西克、22-董岩锋(U23)、26-崔明安、31-郑龙 (75′20-汪晋贤(U23))

未出场替补:7-赵旭日、8-朱挺、29-孙铂、32-李学博(U23)、36-周潇(U23)

深圳佳兆业:23-国威、15-葛振、24-刘奕鸣、4-乔巍、42-叶立江-什那尔(U23)、39-甘超、21-蔡镜源(45′33-高天意(U23))、10-塞尔纳斯(74′12-马里)、31-李源一(89′25-王鹏)、40-迭戈-索萨、9-普雷西亚多

未出场替补:16-周亚君、17-周鑫(U23)、27-祖鹏超(U23)、58-向柏旭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