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郝伟绕场感谢鲁能球迷 鲁蜜高呼名字祝福国奥好运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记者:牛志明 来源:泰山晚报 公众号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发自济南 摄影 陈阳  9月21日,中超联赛第25轮,鲁能泰山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追平,2比2战平上海申花。赛后球员谢场,鲁能助教郝伟和球员们一起,感谢球迷的支持。这是本赛季郝伟作为鲁能助教的最后一场比赛,本场比赛后,郝伟将前往国奥,担任执行教练,鲁能球迷用整齐的呼喊声送别郝伟,祝福他在国奥的执教顺利。


郝伟是鲁能的技术总监,同样也是李霄鹏的得力助手,日常辅佐李霄鹏的执教,还是鲁能预备队的主教练。本次国奥调整,希丁克离开,郝伟担任国奥执行教练,他之前曾是鲁能“我要上奥运”选拔队的总教练,对97年龄段的球员非常熟悉,这也是他的优势所在。接到国字号的调令后,郝伟已经开始工作,首期国奥集训名单已经出炉。


本场鲁能与申花的比赛是郝伟本赛季在鲁能的最后一场比赛,赛前李霄鹏就曾表示,希望用一场胜利为郝伟送行。比赛开始前,郝伟和往常一样坐在李霄鹏的身边,媒体的镜头更多地对准郝伟,这位国奥执行教练。一切和往常没什么不同,但郝伟知道,未来的挑战会更大。


比赛以2比2的比分结束,赛后球员谢场时,郝伟和队员们一起,感谢现场的球迷。现场球迷不断高喊郝伟的名字,还有球迷打出横幅,祝福郝伟在国奥的执教顺利。按照安排,郝伟会在24日正式组织国奥集训,本次集训的地点在香河,他将和全新的教练组,一起带领国奥准备接下来的万州四国赛,四国赛也是郝伟的一个考验。


郝伟曾在女足国家队执教,带队进入世界杯的八强,他也曾在恒大担任助教,和球队一起拿到了亚冠冠军。在鲁能,郝伟是李霄鹏的得力助手,如今他有一个独自带队的机会,李霄鹏也为他感到高兴。当然,接下来的挑战和考验会更多,郝伟也将全身心地投入到国奥的训练和比赛当中,为明年的奥预赛做准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