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郑龙先拔头筹普神屡错良机 一方1-0领先深足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9月21日15:30,中超第25轮,大连一方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第37分钟郑龙头球破门打破僵局,上半场一方1-0领先深圳。

一方近3轮1平2负,加之足协杯战线在主场被申花淘汰,球队走势显然同此前阶段的上扬面貌形成了反差,位居积分榜中游的一方应利用本赛季剩余赛事为球队准确定位,尽可能提升稳定性,本轮在主场面对背负着保级压力的升班马,正可对一方的稳定性与精神面貌形成检验。深圳佳兆业近2场比赛在连续主场赛程中胜富力、平国安,体现出了一定的自救态度与成果,但佳兆业仅领先降级区1分的形势在理论上非常凶险,根据联赛现实情况,保级前景很大程度上要看其他相关球队的表现。本赛季一方主场战绩4胜3平5负(进16球,失17球)。本赛季首回合一方客场2-1战胜佳兆业。

比赛开始之后,客场作战的深圳队进攻十分主动,第2分钟,佳兆业发动进攻,外围崔民安断球直塞到禁区,第一点被破坏,随后普雷西亚多得球带球杀到禁区内,一脚推射被张翀没收。第5分钟,一方断球打反击,郑龙带球摆脱斜长传给到禁区内,国威出击没收皮球。1分钟后,深圳队继续进攻,叶力江直传,李源一底线附近得球后直接小角度打门,打在了边网上。第11分钟,大连一方进攻,王耀鹏左路直传找到李帅,后者大禁区左侧传中被挡出了底线。一方角球由哈姆西克开出,头球攻门被国威没收。

第12分钟,深圳队展开攻势,中路索萨和普雷西亚多撞墙配合,普雷西亚多禁区内打门被张翀没收。第16分钟。董岩峰上抢犯规,送给佳兆业获得一个大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被防守队员破坏。第19分钟,普雷西亚多得球交给塞尔纳斯,再交给禁区前沿索萨,索萨直接打门被封堵出来。第20分钟,卡拉斯科得球杀入禁区前沿,一脚短传找孙国文,被国威抢先没收。第22分钟,塞尔纳斯一脚直塞发动进攻,李源一分到左路,普雷西亚多外围一脚远射被张翀扑出底线。深圳右路角球开出到后点被哈姆西克解围,外围葛振打门高出横梁。

第31分钟,董岩峰过顶长传发动进攻,卡拉斯科得球后禁区前沿左脚抽射,被防守队员挡出。第37分钟,孙国文右路无人盯防,送出一记精准传中,禁区内郑龙头球顶入死角!一方1-0领先深圳。第44分钟,佳兆业外围断球分到左侧,普雷西亚多回做,索萨跟进外脚背抽射打高了。上半场比赛,深圳佳兆业1-0领先深圳。

进球信息:第一球:深圳佳兆业:第37分钟,孙国文传球,郑龙头球破门;

双方阵容:

大连一方:1-张翀、3-单鹏飞、4-李帅、9-龙东、10-卡拉斯科、11-孙国文、13-王耀鹏、17-哈姆西克、22-董岩锋(U23)、26-崔明安、31-郑龙 

大连一方替补:7-赵旭日、8-朱挺、20-汪晋贤(U23)、21-博阿滕、29-孙铂、32-李学博(U23)、36-周潇(U23)

深圳佳兆业:23-国威、15-葛振、24-刘奕鸣、4-乔巍、42-叶立江-什那尔(U23)、39-甘超、21-蔡镜源、10-塞尔纳斯、31-李源一、40-迭戈-索萨、9-普雷西亚多

深圳佳兆业替补:12-马里、16-周亚君、17-周鑫(U23)、25-王鹏、27-祖鹏超(U23)、33-高天意(U23)、58-向柏旭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