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天海国门张鹭涉醉驾被刑拘 曾陪同张修维进公安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1日,天津市公安局河东分局“平安河东”发布警情通报,天津某足球俱乐部球员张某醉驾被刑拘,随后天津天海确认为该俱乐部现役国门张鹭。

警情通报

9月18日22时52分许,公安交管部门在河东区六纬路与东兴路交口夜检时,查获张某(男,32岁,天津市人,天津某足球俱乐部运动员)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91.2mg/100ml),随即组织对张某血液酒精含量进行检验。

9月20日上午,鉴定部门出具的《司法鉴定意见书》鉴定意见为,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53。 3mg/100ml。目前,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2017年8月,当时还效力于天津权健的球员张修维也曾因为醉驾被刑拘,当时还是张鹭陪张修维去的公安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