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官方确认杨世元十字韧带撕裂 10月初赴德手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9月20日晚,上海上港官方发布消息,确认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因伤下场的杨世元伤情鉴定为左膝盖十字韧带断裂,附加左膝外侧半月板损伤。目前,俱乐部在征得杨世元同意之后,将安排他在10月初前往德国接受手术及康复治疗。

上港官方消息写到:“本月17号,在亚冠联赛客场对阵浦和红钻的比赛当中,杨世元中途受伤离场。根据当晚即刻送医查检的报告(核磁共振),上港首席医疗官埃杜已确诊杨世元的受伤情况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断裂,附加左膝外侧半月板损伤。

获悉其伤情之后,集团及俱乐部的相关领导对此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关心,在经杨世元本人的同意之下,俱乐部将安排其在10月初赴德国接受前十字韧带的修复手术,同时,杨世元将在德国进行一段时间的康复训练之后再行回国。

杨世元自今年5月首次在中超赛场首发以来,始终有着优异表现,他在球场上的拼搏精神得到众多球迷喜爱,俱乐部祝愿杨世元在之后的治疗、康复过程中一切顺利。‘小豆’,我们等你回来!”(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