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桑蒂尼谢鹏飞建功顾超失误 苏宁2-1双杀斯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0日19点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率先开打一场,重庆斯威主场1-2不敌江苏苏宁。第55分钟桑蒂尼门前头槌破网首开纪录,第64分钟谢鹏飞禁区内左脚抽射扩大比分,第80分钟蒋哲任意球破门扳回一城。江苏苏宁豪取3连胜近8轮不败,而重庆斯威则遭遇6轮不胜。[中超官方授权!玩我们自己的足球经理]

斯威上轮对人和的比赛延期,之前5轮是3平2负持续不胜,但积30分的斯威领先降级区12分,整体形势较为稳固,卡尔德克复出。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时,苏宁是在斯威被罚下一人后于比赛后段连进3球形成逆转。近阶段苏宁持续上扬强势,近7轮4胜3平保持不败,上轮更是3-1战胜恒大,苏宁有机会改善本赛季1胜6平5负(进18球,失23球)的客场战绩。自2015赛季重返中超,重庆队对苏宁战绩为3胜2平4负,主场对苏宁1胜1平2负,本赛季首回合斯威客场1-3负于苏宁。本赛季斯威主场战绩4胜5平3负(进13球,失15球)。

主场作战的重庆斯威率先制造威胁,第3分钟阿德里安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直接攻门被挡出。外围二点再调禁区,卡尔德克反越位插上高高跃起甩头攻门被顾超奋力扑出!第5分钟江苏苏宁同样利用任意球的二次进攻创造攻势,特谢拉禁区弧顶左脚低射被隋维杰倒地扑住。第18分钟,重庆斯威大脚长传,李昂回顶力量略轻卡尔德克积极拼抢,门将顾超出击把球没收。

第30分钟,重庆斯威长传禁区卡尔德克头球一蹭,罗森文跟上外脚背抽射将球打偏。1分钟后罗皓禁区外的远射被挡出底线。第36分钟重庆斯威再次打出犀利反击,费尔南迪尼奥前场快速带球前突,在吸引三名防守球员后将球斜塞禁区左肋,尹聪耀快速插上扣球摆脱防守球员后起右脚打近角,顾超将球扑出。第4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带球反击,吴曦战术犯规将其铲倒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阿德里安主罚任意球调到禁区,卡尔德克头球攻门被门将摘下。第4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挑传过顶,尹聪耀利用速度快速前插得球形成单刀,可惜射门被顾超封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前场右翼带球吸引防守后将球横敲中路,卡尔德克不停球直接右脚弧线球兜远角,顾超飞身将球扑出底线!江苏苏宁在第55分钟打破僵局——苏宁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左侧,李昂得球传中至门前,桑蒂尼力压防守头球攻门,隋维杰在门线内将球捞出,此球已进,1-0!桑蒂尼打入了个人中超首球。

第60分钟,周云禁区内小角度抽射被隋维杰奋力扑出。第62分钟,阿德里安开出右路任意球,卡尔德克抢点头球破门,不过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江苏苏宁在第64分钟扩大比分——苏宁对中场长传禁区,谢鹏飞快速插上先用身体护住球倚开防守队员,起左脚抽射,皮球贴着横联下沿飞入门内,2-0!谢鹏飞也斩获了个人赛季第7球。

第73分钟特谢拉接中场的斜塞,领球入禁区再高速移动中控制好球,小角度劲射被隋维杰挡出底线。重庆斯威在第80分钟扳回一城——蒋哲主罚远距离任意球直接攻门,球在门前急速下坠,顾超判断出现严重失误扑球脱手,球从身边飞入球门,2-1!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重庆斯威主场1-2不敌江苏苏宁。

进球信息——

第55分钟,桑蒂尼门前接传中球头槌破网首开纪录。

第64分钟,谢鹏飞禁区内左脚抽射扩大比分。

第81分钟,蒋哲直接任意球破门。

黄牌信息——

重庆斯威:罗皓(68’)

江苏苏宁:吴曦(42’)桑蒂尼(43’) 海米提(52’)何超(21’)汪嵩(90’)李昂(91’)

双方首发及换人——

重庆斯威:(4-5-1)17-隋维杰;33-迪力穆拉提(U23)、3-杨帅(U23)、26-元敏诚、23-陈雷;13-尹聪耀(U23)(76’58-温天鹏)、4-罗皓、29-罗森文(65’5-蒋哲)、9-阿德里安(79’22-马尔西尼奥)、30-费尔南迪尼奥;27-卡尔德克

江苏苏宁:(4-3-3)1-顾超;20-海米提(U23)(88’33-汪嵩)、6-杨博宇、2-李昂、5-周云;22-吴曦、21-何超(95’30-叶重秋)、11-谢鹏飞(79’17-罗竞);10-特谢拉、26-桑蒂尼、24-吉翔

(邰晓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