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郝伟临危受命!曾率女足世界杯八强 随恒大亚冠捧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9月19日,中国足协宣布,国奥队备战工作不力,即日起成立国奥备战工作领导小组,高洪波任组长,郝伟任执行教练,这也意味着希丁克下课。而目前的鲁能助理教练郝伟是临危受命,距离明年1月就开始奥预赛决赛阶段不足数月的情形下,执教国奥肩负东京奥运重任,可谓时间短任务重。

郝伟指导上一次国字号执教经历是中国女足。在2012-2015年8月的近4年时间里,郝伟接替李霄鹏,担任中国女足主教练。期间率队参加了2015加拿大女足世界杯,闯入八强。

世界杯结束后,郝伟辞职,南下广州,辅佐斯科拉里,成为中超广州恒大的中方教练组组长。并在该赛季见证恒大在联赛与亚冠夺魁。

而在2018年,郝伟指导回到家乡山东,辅佐李霄鹏,担任山东鲁能中方教练组组长 。

本赛季,鲁能球迷经常能在球队取胜后,通过郝伟指导的微博看到球员们更衣室庆祝的合影。郝指导也是主帅李霄鹏的得力助手。

这次略显仓促的上任,郝伟指导是临危受命。祝福郝指导与中国国奥,未来好运。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