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央视感叹恒大晋级实在太不容易 场面困难拼尽全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广州恒大参加亚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恒大与鹿岛鹿角交手,塔利斯卡破门。最终,恒大1-1鹿岛鹿角,恒大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鹿岛鹿角,恒大晋级亚冠四强。央视足球评论员李晨明点评本场比赛,李晨明的观点是恒大晋级太不容易了,李晨明表示下半场,恒大非常困难,这场比赛真的太不容易了,艾克森今天在攻防两端都很拼,黄博文传导球有些随意。

李晨明谈保利尼奥——

李晨明坦言:“保利尼奥,今天在位置上是有些变化。保利尼奥今天的位置是打了一个左边前卫。保利尼奥要适应左边路的踢法。”

李晨明谈鹿岛鹿角——

李晨明表示:“鹿岛这支球队是一支打整体的球队。如果是拼一对一,恒大占有很大的优势。鹿岛鹿角一脚出球非常快。鹿岛鹿角的特点是控制地面。”

李晨明谈黄博文——

第10分钟,黄博文在后场犯规。李晨明直言:“黄博文这张牌,这是个战术的犯规。”

李晨明谈高准翼——

李晨明坦言:“在防守的时候,高准翼真的得注意注意动作。”

李晨明谈郑智——

李晨明直言:“应该是吹的(郑智)踩人这一下。”

李晨明谈塞尔吉尼奥——

第32分钟,塞尔吉尼奥倒钩打门。李晨明直言:“危险啊,这一下很危险。这球如果打在门框范围之内呢,门将也没有太多的办法。”

李晨明谈艾克森——

李晨明直言:“艾克森今天不管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很拼。”

李晨明谈塔利斯卡——

第34分钟,塔利斯卡被主裁判出示黄牌。李晨明表示:“这张牌应该是给的后来脚上抬的这一下。现在对于球员来说,要注意注意自己的动作。”

第40分钟,塔利斯卡头球破门。李晨明表示:“漂亮,球进了,场上比分变成1-0,塔利斯卡。广州恒大率先取得比分上的领先。头球,这一下非常的坚决。利用角球、定位球,恒大取得领先。这个进球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客场进球。”

第79分钟,郜林换下塔利斯卡。李晨明表示:“塔利斯卡的体能受到比较大的影响。”

李晨明谈杨立瑜——

第42分钟,杨立瑜领到一张黄牌。李晨明表示:“上半场,恒大球员吃的牌有点多。给前场的定位球,比较危险。杨立瑜钩倒了名古新太郎。”

李晨明谈主裁判——

李晨明坦言:“主裁判卡夫上半场吹恒大的哨比较紧。这是一个哨比较严的这么一名主裁判。”

李晨明谈鹿岛鹿角进球——

第51分钟,黄博文传球失误,鹿岛鹿角扳平比分。李晨明坦言:“打到防守球员的身上,是有一个折射。比分变成1-1平。这个球也是在中场,黄博文传导球有些随意。不过,没关系,如果以这样的比分结束,恒大依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四强。”

李晨明谈广州恒大防守——

李晨明直言:“这段时间,恒大的门前风声鹤唳。需要恒大的球员精力要集中。”

李晨明谈塞尔吉尼奥击中横梁——

第75分钟,塞尔吉尼奥打门,皮球击中横梁。李晨明表示:“这球击中了横梁,好悬啊。鹿岛鹿角在中前场一脚的传球。这段时间,恒大很被动。鹿岛球员心态非常着急。”

李晨明总结比赛——

虽然总比分是1-1平,但广州恒大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鹿岛鹿角。李晨明总结比赛,“下半场的比赛,广州恒大非常困难。拼尽了全力,这场比赛真的太不容易了。最终拼下这样一场平局,但是我们晋级了。”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