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最后关头鹿岛外援差点改变结果 他表扬恒大后卫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9月18日,客场的雨中,广州恒大和鹿岛鹿角踢成了1比1平,伤停补时还有11秒。

已经在本场比赛打进了一球的席尔瓦再次杀入了禁区,几乎是相同的地点,他起脚射门。这本是一球成名的机会,球进了,广州恒大就将被绝杀,鹿屿球场将陷入欢乐的海洋。

但是,奇迹没有出现,高准翼调整身体挡了一下,将球减速挡下。裁判没有等再次开球,就吹响了哨声。

走下草坪的席尔瓦被记者们拦住,回味起了最后的时刻,他说:“那个射门方式我一直在进行训练,前面热身的时候也在这个角度打了一下,对手我已经晃过了,就跟训练时一样射门了,但是恒大后卫的脚伸了一下,挡了我的角度,随后门将将球控制了。”

席尔瓦接着说:“我还没来得及看录像,所以现在还不好说什么,只能说对手表现很好。”

回顾本次亚冠,席尔瓦说:“四强就在眼前,我们其实应该能够晋级的,不能晋级反而会很奇怪,大家去年都有了夺冠的经验,知道亚冠不是普通踢踢就行的,必须打出更高的水平。此外联赛中,总会有人受伤,会有新人补充进来,上场的人就要努力去踢。既然亚冠没能晋级,我们就只能集中注意力去踢其他的比赛,明天还是新的一天。”(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