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将与浦和争决赛门票 先客后主国庆战首回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8日,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最终凭借塔利斯卡的客场进球,恒大晋级东亚区决赛,对手将是淘汰上港的浦和红钻。[3D场景AI系统中文解说!最佳网页足球经理]

目前亚冠已进入争冠白热化阶段,恒大晋级后将在10月2日先奔赴客场进行首回合对阵浦和的比赛;经过短暂休息调整后,恒大先是18号客场挑战深圳佳兆业;随后23号回归主场再与浦和争夺决赛门票。

虽然恒大在客场顽强晋级,但对于他们而言,如何重返胜利轨道是当务之急;在客场3-1战胜联赛最大竞争对手国安后,恒大各项赛事已4轮不胜,9月22日主场对阵武汉卓尔的中超比赛中,恒大急需拿到3分稳住争冠局势,重新品尝胜利的喜悦。

恒大今夜成为中国骄傲继续闪耀亚洲赛场,而他们接下来的每一步都至关重要,每场也都是输不起的比赛,希望恒大能在双线都有所斩获,取得想要的结果。

(莉莉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