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独苗!恒大918在日本晋级!踩着卫冕冠军前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8日,亚冠1/4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恒大客场1-1战平卫冕冠军鹿岛鹿角,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4强,他们也成为中超独苗,而在如此特殊的纪念日中,恒大在客场淘汰日本球队,意义尤显重大。[为中国足球而战!率领你的球队称霸亚洲]

来自中超和日本的4支球队包揽了东亚区4强席位,不过昨天上港总比分3-3战平浦和,因为客场进球劣势遭到淘汰,这样一来压力就来到了恒大这边。

虽然曾被誉为抗日先锋,但是恒大已经4年没在日本赢过球了,本赛季更是亚冠客场不胜,可见这场难度之大。好在,恒大众将众志成城,下半场完全被动的情况下守住了1-1的比分,最终晋级4强。

1/4决赛结束后,亚冠4强全部产生,恒大将对阵另一支球队浦和红钻,而在西亚区的交锋中,萨德将和利雅得新月抢一张决赛门票,作为中超独苗,我们期待恒大能够更进一步!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