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阿兰归化手续已经接近完成 雷鸟也有望进行归化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肆客足球

据《东方体育日报》消息,广州恒大外租到天津天海巴西外援阿兰的归化手续已经基本接近完成。[豪门授权策略足球游戏!开局五大核心任选其一]

该媒体表示,阿兰的归化手续基本接近完成。此前,阿兰在问及被归化问题时,曾表示如果确实能有这个机会的话,自己将非常感谢。

此外,雷纳迪尼奥与富力的合同直到2020年底到期,在本赛季结束后,他将回到富力。自2015年夏天转会富力以来,他已经在中超踢了将近四年半。根据国际足联的五年归化期,他只要在中国待到明年7月,就有资格入籍成为归化球员。

该媒体表示,目前尚不清楚雷纳迪尼奥对于归化的态度。如果他愿意归化,那么富力应该会在冬窗和他续约,然后把他“下放”港超一段时间保持状态,等到明年7月的归化手续完成,富力再为他在联赛注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