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京媒:扎哈维可竞争普斯卡什奖 对巴坎布哀其不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9月16日,BTV体育台《中超之夜》节目中,天天观察员王速评重点评论了中超第25轮北京国安的表现。王速表示国安本轮拿到一分聊胜于无,谈到屡次吐饼的巴坎布,王速直言他是防守型前锋,有点对他哀其不争。

本轮中超排名前三的球队都没有赢球,王速直言:“有人说这个叫FIFA病毒,榜首三强都没赢球,国安的一分对我来说是聊胜于无,迫近了与榜首的差距,但无论如何,国安的表现是不能令球迷满意的。”

随后王速表示:“按这三只球队来说,唯一拿到一分的北京国安队在与马尔代夫的比赛中,上场球员是人员最多的,马尔代夫往返、气候的差异、包括旅途的劳顿对于球员的影响很明显,但布鲁诺还是排出李磊、王刚、池忠国首发,足以看出对于他们的信任和他们的不可或缺。由于三名主力集训时间很长,所以国安全队磨合时间是很少的,休息了一个月,还踢成这样也是有客观原因的。”

谈到这场比赛的“吐饼先生”巴坎布,王速表示:“如果恒大赢球了,我们就不那么纠结了,当对手把一个那么好的机会送到面前,我们没有把握事后想起还是很遗憾的。”谈到“别人家的前锋”扎哈维,王速特别提到了他的插花脚射门,“扎哈维也是受倒了国际比赛日的影响,但是他在比赛中最后时刻的插花脚绝杀,坦率的讲,这个球如果报给国际足联去竞争普斯卡什奖,也就是本年度最佳进球奖,还是有竞争力的,因为时间节点和进球重要性,包括他用这种匪夷所思的方式完成。”

谈到巴坎布屡次突破,王速表示:“也有人说他是属于那种防守型前锋,这是对于一个前锋最不能让人接受的,但是巴坎布的进球也不算少,只不过他留给大家的吐饼印象太过于深刻,他就是给国安球迷带来那种怒其不幸,哀其不争的感觉。”

展望接下来赛程,王速表示:“国安接下来6个对手都不怂,客场对申花和主场对阵上港,是两场不太好踢的硬仗。而恒大中超的对手比较弱,还指望他们继续犯错和丢分的可能性不是没有,但是可能不大了。”谈到国安下一个对手天津天海,王速认为很不好踢,“他们的情绪被调动上来了,不再像上赛季那么浑浑噩噩了,心气儿缓起来了,前场的攻击组合也非常有特点,比较有威胁。”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