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荷兰主裁看4分钟var后吹掉点球 这球究竟该怎么判?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4日,中超第24轮,富力主场2-1逆转天海的比赛中,裁判的多次判罚引来了不小争议。

本场特邀了荷兰籍主裁布洛姆来华吹罚比赛,助理裁判同样为荷兰籍的戈森斯。

当比赛第26分钟,富力后场开出长传,萨巴得球后晃过门将将球推入空门,可边裁第一时间并没吹停比赛,而是当萨巴打进之后示意越位在先。同样的情况本场出线多次,肖智与扎哈维同样完成打门后边裁再示意越位。

真正的高潮发生在第80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内切后的打门击中了晋鹏翔的手部,裁判第一时间将手指向点球点。

但在与视频助理多次沟通之后,布洛姆亲自观看var,经过长时间的多次反复观看并且多角度的确认后,裁判改判点球无效比赛继续。

由于雷鸟打门的球速过快,而回看角度并不能很清晰确认;使得不少球迷对这次判罚不满,这究竟应不应该判罚点球?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表达自己的看法。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