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夺冠几乎是不可能了 但对球员还是感到自豪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战火再燃,山东鲁能坐镇主场与上海上港上演“中秋大战”。刘彬彬内切射门为山东鲁能首开记录,张弛、佩莱连续进球一度帮助山东鲁能3-0领先,但刘军帅犯错被胡尔克偷袭得分,最终山东鲁能3-1战胜上海上港。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佩雷拉点评了本场比赛:“首先,对于今天比赛这样一个结果,要祝贺山东鲁能。但我为今天我们球队的球员表现感到自豪,我们希望踢出精彩比赛,想取得比赛的胜利。没有胜利,也导致我们联赛中比较困难,夺冠几乎是不可能了。但我对球员还是比较自豪。山东3个进球,我们只有一个进球,比分是3比1,这就是足球吧,我们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

山东的今天的3个进球都是反击,有没有预料到对手的这一打法?贺惯和艾哈都出现了受伤,下场的情况,是不是对于接下来亚冠比赛有比较大的损失?面对这两个问题,佩雷拉认为:“这个现象也是足球一部分,对手虽然是主场,但采取了打反击的方式,通过反击3个进球。我们想踢出传接配合,打的是攻势足球,我们也占据了主动和优势,但取得的进球少。如果有好的穿插跑动,把球传导起来的话,可能会取得好的结果。但前提是反击防好,但我们反击防得不好,最终取得这样一个比分,这样一个比分可能看起来不是很公平。

关于贺惯和艾哈的伤势,目前还不是很明朗,无法做一个明确的回答。”

假如下周亚冠对手也采取和山东鲁能一样的打法,上港会有更好的应对办法吗?球队接下来有哪些可以提高的地方?面对外界最关注的这两个话题,佩雷拉似乎并没有正面给出回应,他只是淡然表示:“今天山东运气非常好。

球队总归有可以提高的地方。我们在比赛中踢得不错,我还是说我对球员的表现感到自豪。上半场对手只有3次机会都取得了进球,我们占据主动,只取得一个进球。我们在反击控制方面做得不是很好,我也没有什么可以说的,我们还要对此作出分析,然后再做出一个判断。”(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