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国客场2比0击败土库曼 郑又荣任意球一脚封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9月10日,在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举行的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客场作战的韩国队凭借罗相浩和郑又荣的进球,以2比0获得胜利,取得开门红。

土库曼斯坦在上一场世预赛中2-0战胜了弱旅斯里兰卡,获得了亚洲杯后的首场比赛胜利。为了前往东亚,韩国是提前集中后,从土耳其转道而来的。在落地土耳其后,他们打了一场热身赛,和格鲁吉亚2比2踢平。

今天的比赛,韩国由英超热刺球星孙兴慜压阵,首发的球员中包括金英权、郑又荣两名曾经在中超效力的球员,以及目前属于北京国安的金玟哉。

比赛开始仅仅13分钟,韩国右路传中,土库曼斯坦后卫解围没能踢出禁区,正好落在效力于J联赛东京FC的罗相浩脚下,罗相浩抬脚就射,直接破门,将比分变成了1比0。

第39分钟,金珍洙接队友传中,在禁区内射门成功,但是主裁判认为他卸球的时候手球犯规在先,判罚进球无效。

韩国1球领先交换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5分钟,土库曼获得极佳机会,奥拉萨赫多夫带球进入禁区时,一记传中,可是队友亚格西耶夫在后点被贴靠下,将球打飞。

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的时候,韩国队获得一个禁区外任意球,郑又荣主罚,球非常漂亮地越过人墙入网,将比分变成2比0 。

随后主教练本托用在上海效力的金信煜换下了黄义助,不过双方都没有再次改写比分,最终韩国客场以2比0获得了客场胜利。

韩国队首发阵容:门将金承奎;后卫金珍珠、李镕、金玟哉、金英权;前卫郑又荣、李在成、黄仁范、罗相浩、孙兴慜、黄义助(82分 金信煜)。

(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