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四川已变土豪!五粮液领衔7大赞助商 2500万已到账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来源:成都日报 

明日,2019赛季中甲第24轮就将上演,四川尖庄队将在主场迎战目前积分榜排名第8的黑龙江FC队,如果四川尖庄队能够战胜对手的话,就将从保级泥潭中抽身而出,增大保级的可能性(目前四川尖庄与南通支云同积21分,排名倒数第三,本轮南通支云主场迎战排名榜首的贵州恒丰,几无取胜的可能)。

如此关键的比赛,四川尖庄上下都非常重视,誓要在主场全取三分。而在昨天下午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一则《观赛指南》上,记者赫然发现,赞助商栏中再度出现了分级,除了一个月前公布的尖庄和五粮醇两个“顶级赞助商”的标志外,下面多出了“主赞助商”一栏,成都的两家大型企业,成都银行和成都城投置地赫然在列。

在球迷看来,四川本土的大型企业的连续介入,四川尖庄队保级形势或迎来大好。而据记者了解,实际赞助的企业并不止五粮液、成都银行和成都城投置地三家。早在7月18日黎兵回归前,在四川省体育局和四川省足协的帮助下,俱乐部已经初步敲定了1+6的赞助(1家顶级赞助商和6家主赞助商),赞助总金额为8500万元人民币,顶级赞助商五粮液集团出资5000万冠名球队,6家主赞助商则均分3500万的赞助。

随着时间的推移,俱乐部与主赞助商之间的合作协议和企业赞助相关权益保障陆续敲定,6家主赞助商将陆续浮出水面,成都银行和成都城投置地是第一批,接下来又会是哪家?还需要拭目以待。而也就今日,记者从四川省足协获悉,按照双方的协议,本周五粮液集团已经向四川FC足球俱乐部支付了2019赛季球队冠名费总额的50%,也就是2500万人民币,保障俱乐部和球队资金运作上的连续性。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胡锐凯 供图 四川FC足球俱乐部官方微信 编辑 杨硕 校对 刘颖 审核 叶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