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日本混血归化球员图鉴 涵盖多位置是户口遍布全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K球APP 盈动力K球 公众号

在埃尔克森成为中国足球史上首位无血缘归化球员而引发热议的时候,日本足球的归化战略则已经慢慢过渡到了重点发展混血球员归化的道路上来。如今一大批年轻优秀的混血归化球员涌现,成为了日本足球在未来力图取得突破的重要资本。

K球联合@日本J联赛官方微博,从前锋、中场、后卫、门将这四个不同的位置分别挑选一位有着代表性的混血归化小将来为您介绍。

铃木武藏(混血)

生日:1994年4月11日身高:185cm 体重:74kg父母国籍:父:牙买加 母:日本出生地:日本群马县

场上位置:前锋现效力球队:北海道札幌冈萨多 国家队经历:日本U17、U20、U23、A队

铃木武藏的职业生涯起步于新潟天鹅, 在那里他度过了职业生涯初五年的磨练。 不过作为前锋, 铃木武藏却在新潟的五年时期在103场联赛出场中只打入9粒进球, 经常因效率低下被人诟病。不过自从2018赛季加盟长崎航海以来他就迎来了爆发, 以11球的联赛进球收官, 首次完成单赛季进球上双。本赛季来到北海道札幌冈萨多以来, 铃木武藏延续了他火热的状态, 至今联赛半程过后, 他已经贡献了8粒进球, 由此也在3月的时候被森保一主帅招入到了日本国家队麒麟挑战杯名单里。良好的自信和过人的技术, 这些都是铃木武藏能够为球队摧城拔寨的重要基础, 而25岁的年龄也还为他的未来留存着更多的可能性。在今后几年的日本国家队中, 相信我们还会时常看到他的身影。

长沼洋一(混血)

生日:1997年4月14日身高:177cm 体重:66kg父母国籍:父:日本  母:菲律宾出生地:日本山梨县

场上位置:中场现效力球队:爱媛FC  国家队经历:日本U18、U19、U20、U21、U22

今年22岁的长沼洋一经常被视为日本国家队未来的希望之一。不过在2016年在广岛三箭出道之后, 他就一直被租借在外, 从山形山神到FC岐阜, 长沼洋一一直没能拿出人们期待中的表现。不过他本赛季在FC爱媛的租借表现有所提高, 虽然还没有取得进球助攻的数据, 但却已经坐稳了主力位置。国家队方面他依然是同年龄段选手的希望之星, 在今年6月进行的土伦杯他就曾打入一球, 帮助日本U22队2-1逆转英格兰U22。作为一位中场的右脚选手, 他的带球突破很厉害, 常常在球队的攻防转换中起到进攻推进和前后场串联的重要作用。他的中场出球很快, 精准的传球也经常帮助队友一击致命, 扮演着中场司令塔的角色。此外他还可以打锋线位置, 左右路带球突破的速度和能力都很强。长沼洋一曾谈到他的目标是成为伊涅斯塔那样能传能突能射的全能型选手, 现在看来他也正朝着这个方向努力着。

三国肯尼迪(混血)

生日:2000年6月26日身高:192cm 体重:80kg父母国籍:父:尼日利亚  母:日本  出生地:日本东京都

场上位置:后卫现效力球队:福冈黄蜂  国家队经历:日本U15、U18、U19、U20

三国-肯尼迪的父亲是尼日利亚人, 母亲是日本人, 他出生于日本, 早早就选择了日本国籍。去年, 他与现在已经登陆欧洲的久保健英、安部裕葵一起参加了U19亚青赛, 尽管在比赛中暴露出的技术缺陷还有待提高, 但依靠着192身高优势, 三国·肯尼迪几乎争夺到了所有的高空球, 而这, 正是此前因身高不足而饱受困扰的日本足球所需要的。今年三国-肯尼迪也代表日本国青参加了U20世界杯, 而半年前他还只是一名青森山田的高中生, 在去年年底今年年初的全日本高中足球锦标赛中他表现亮眼, 得到了J2福冈黄蜂的内定, 如今, 职业联赛初年的他已经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后卫, 发展顺利的话应该是未来日本后防线上稀缺的人才。

山口瑠伊(混血)

生日:1998年5月28日身高:188cm 体重:73kg父母国籍:父:法国 母:日本出生地:日本东京都

场上位置:门将  现效力球队:埃斯特雷马杜拉  国家队经历:日本U17、U18、U19、U20

今年21岁的山口瑠伊虽然继承了父亲身材高大的基因, 却因为自小练习柔道而使得他身体柔韧性非常好, 这对于门口来说是非常具有优势的条件。不过山口瑠伊初期在青年队的经历却有些不顺。2011年加入FC东京U15后一直与队友广末陆有着激烈的位置竞争, 而2014年升入U18时, 又逊色于来自身高198cm的队友波多野豪, 在训练和学业不能兼顾并与队友的竞争失败后, 选择跟随父亲前往法国, 转投洛里昂青训, 并在那里重新找到了自信。2017年, 山口瑠伊在西乙B球队埃斯特雷马杜拉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21岁的山口瑠伊已经代表日本青年梯队参加过U20世界杯和近两年的土伦杯等大型赛事, 也积累了一定的国家队比赛经验。在长久以来门将都是短板的日本国家队中, 山口瑠伊一定会是未来国门的有力竞争者。

一图看懂日本现役主要混血与归化球员:

(阿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