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武磊被西班牙媒体批评太独 总共就获得10次触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新赛季前两轮,西班牙人未尝胜绩。今天凌晨,他们在客场0比0与阿拉维斯互交白卷。中国球员武磊此役替补登场,他的边路突破制造了一定威胁,但因几次处理球出现问题,被西班牙媒体赛后批评为“太独”。[签约你的完美前锋!无需下载H5球王之路]

输掉首轮比赛后,客战阿拉维斯的西班牙人表现谨慎,排出451的阵型立足防守,此前在联赛与欧联杯连续首发的武磊本场则在替补席上待命。西班牙人本场比赛以64.6%的控球率占优,但全场只有5次射门,主队则获得了10次机会。如果不是迭戈·洛佩斯在伤停补时阶段扑出了杜阿尔特势在必得的射门,西班牙人很可能折戟而归。

武磊在第72分钟替补登场,中国球员上场后共获得10次触球机会,5次丢球,4次对抗中成功了2次,并完成了1次拦截和2次过人。第75分钟,武磊送出横传,皮球在门前被防守球员踢出;第80分钟,中国球员内切后出现失误,皮球再次被防守球员断下而未能造成威胁。

在赛后评分中,武磊得到了6.5分,西班牙媒体评价说,他有两次拿球未能处理好,在场上显得有些“独”。踢完西甲第3轮比赛后,武磊就将启程回国,9月3日到广州与国家队会合。国足主帅里皮表示,他“一点都不担心武磊的身体状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