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里皮:打造30人左右的国家队 武磊9月3日广州归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8月25日,中国男足新一期集训在中国足协香河基地展开,本次国足将为即将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比赛进行备战。

在集训开始的第一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在接受采访时首先介绍了球队的备战以及选人情况:对于本期集训招我们选择了35人,因为需要充分的准备。恒大上港有亚冠比赛,而我们8月30日有一场友谊赛,因此专门选了新的球员,让他们有大赛经验,我也会考察他们的表现。这里有些球员是为了准备30日的友谊赛,等恒大上港队员归队后他们会离开。我们第一阶段准备热身赛,主要是综合训练,包括技战术和体能,等到9月2日到10日再进行40强赛的专门备战训练。我想打造30人左右的球队来冲击世界杯,如果打造新的强队,就需要考虑新的球员。

对于武磊何时返回国家队,里皮表示:我对他的身体状况没有任何担心,他在9月1日有比赛,2日返程,3日到广州,之后调整一天,没有任何担心。

当谈及第一期选择香河训练的原因,里皮坦言:之前确实没有来过这里,这个基地很好很漂亮,选香河主要是天气没有那么热。

最后说到北京国安的李磊和张稀哲的伤势,里皮表示:目前他们的身体状况还不错,开始两天会分开来练,之后会合练。(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