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教练组怒了!向外籍主裁索要说法 队员都拉不住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齐鲁网 

周二晚上,足协杯半决赛,山东鲁能半场1-0领先上海上港,上半场比赛中,奥斯卡单刀捅射被鲁能门将王大雷封堵,莫伊塞斯精准制导传球,外援费莱尼头球破门,但是鲁能小将刘洋补时阶段染红,裁判回看视频后做出改判,令人遗憾。

半场比赛结束,就在所有人都觉得两队会回到更衣室时候,一向是老实人的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与教练组在场边围住裁判,上前做出理论,向主裁判康格讨要说法。

本场比赛,上海上港主场作战,不过鲁能反客为主,取得了领先。而下半时鲁能会少一人应战,刘洋被罚出场后,赢下比赛的困难颇多。

中场通过比赛慢镜头来看,当时鲁能队员刘洋的犯规,虽然抬脚过高,的确是犯规动作,但最后亦有明显的收腿,如此激烈比赛,双方身体本来接触频繁,裁判此时给红牌,的确有待商榷。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 张维

[孙东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