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落户广州!人社局将亲自为埃神办手续 恒大第4人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广州未赢够

埃神入籍一事成为全中超的焦点,连亚足联也官方发文证实此事,随着归化事件的尘埃落定,埃神在转换国籍后的一些个人信息也被曝光。[无需下载开启球王之路!真实运营球队征战联赛]

今天就有恒大随队记者透露,埃神的入籍手续办妥后,球员将按照俱乐部所在地申请入户广州。近期广州市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将会亲自上门为埃神办理手续。手续办妥后会再进行公示,等公示期一过埃神就可以真正成为一名广州人。这也是继郜林、郑智、冯潇霆后,第四名入户广州的恒大球员。

此前埃神的相关入户事宜,都是由恒大俱乐部在帮忙操作。其实在整个归化过程中,埃神申请放弃原有的巴西国籍,才是最耗费时间的程序。直到本月初,巴西方面才允许埃神注销原有国籍,最后到了中国方面启动入籍手续。对于埃神这样的特殊人才,当然就是用最快的时间就可以搞定。

目前大家还有疑问的是民族属性,按照此前已经办理归化的三名球员,他们都是在身份证上写着汉族。当然国安的两名归化球员,他们的母亲都是中国人汉族身份,所以当他们入籍后继续沿用汉族是理所当然。至于鲁能的德尔加多,当时是鲁能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为其办理归化并作为担保人,所以德尔加多也选择跟随这名工作人员成为汉族人。

现在埃神对于民族身份可以有多种选择,按照相关户籍管理办法,首先他可以继续用回自己巴西出生的身份,但在民族一栏要写上巴西(入籍)的字样,或者像德尔加多一样找当时办理归化手续的担保人,并跟随他的民族属性。

但无论如何,埃神已经成为中国人这个事实是不会变,埃神也表示自己在中国生活了很多年,对这里的一切都非常喜欢,家人也很享受这里的生活,盼能够长留在这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