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埃神办完入籍手续将参加9月集训 招武磊不犹豫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肆客足球

据记者赵宇的报道,武磊其实一直都在里皮的计划之中,所以召回武磊并不会出现犹豫的情况,埃尔克森入籍手续已办妥,基本确定参加国足的广州集训。[寻找你的完美前锋!无需下载玩正版足球经理]

赵宇在微博上写道:“埃尔克森的入籍手续办完了,他没有意外的话就会出现在国足9月2日在广州的集训。武磊一直都在国家队招球员的计划当中,不存在犹豫。”

在国足6月热身赛结束后,里皮就曾明确表示40强赛开始之前会招入武磊。国足即将开始香河集训,并将圈定一个35人名单,而武磊一直都在名单之中,也不存在里皮犹豫是否召回他的情况。

武磊的回归将增强国足锋线的进攻能力,在对阵马尔代夫的时候或将首发登场。韩国队曾客场战平马尔代夫,卡塔尔对阵马尔代夫曾在98分钟才取得进球,国足届时肯定会派上最强阵容。

如果不出意外,归化球员埃尔克森将在亚冠结束后,跟随其他的恒大国脚一起赴广州报到。埃尔克森将在9月随国足备战40强赛,他还需尽快融入到国足的战术体系中。

据透露,在足协杯的比赛结束之后,中国足协将正式公布国足的集训名单。

来源: 肆客足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