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巴西媒体曝因为归化政策 中超队未来能签六外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8月18日,据巴西媒体terra.com.br报道,高拉特、埃尔克森等五名巴西人即将获得中国国籍帮助中国队打进世界杯,而为了归化球员,中超接下来有可能增加外援人数 ,每支球队可以签下多达6人。

巴西媒体报道,中国对于仅仅招聘巴西球员和教练还不满意。 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想要更多。 五名巴西前锋正处于获得中国国籍的最后阶段,今年晚些时候将为2022年的世界杯预选赛出战。

中国队的下一个增援应该是来自广州恒大的高拉特和埃尔克森,以及来自天津天海的阿兰,来自广东华南虎的阿洛伊西奥和来自河北的费尔南多。 每个人都在等待已经送交主管机构的入籍文件。 这巴西五重奏一直受到中国的追捧,根据官方决定,在这个过程最终确定之前,他们都不能接受采访。

这是中国队历史上第一次向外国人开放。 以前他们紧紧抓住爱国主义和千年传统,而从今年开始改变立场,为了重返世界杯。 参加世界杯的唯一一次是在2002年。当时他们三次输球,9次失球,没有得分。

此前他们找到了一位母亲是中国人的挪威人和一名英国人,李可在6月份为他的“新国家”首次亮相。

意大利教练马塞洛·里皮呼吁更多的“进口”球员。 由于国际足联要求运动员在该国居住至少五年才能入籍,中国足协迅速采取行动并寻找符合条件的巴西人。

巴西五重奏将需要学习唱国歌,学习历史和文化,而且不得不放弃巴西国籍,并将不得不获得一个中国名字。 例如,英国人Yennaris就成了李可。 埃尔克森应该叫艾吉森。

而由于入籍球员增多, 中国俱乐部也从这一举动中获益,据悉每支球队最多可以有来自其他国家的六名球员。

由于中国不接受双重国籍,所选运动员需要提交一个放弃巴西国籍的程序。只有在那之后他们才会收到中国公民的文件。

在将来,当他们返回巴西的时候,五重奏可能会从相反的过程中重新获得巴西国籍。辞去中国公民的职务,并再次要求恢复巴西公民身份。

成为中国人也会对税收问题产生影响。 例如,有必要遵守巴西法律对以外国人名义开设的银行账户的要求。

“中国”球员可以进入巴西探望他们的家人,但他们需要旅游签证。 儿童和妇女可以保留巴西护照。

(高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