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巴媒披露高拉特已申请放弃巴西国籍 明年完成转籍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 肆客足球 

8月17日上午消息巴西《环球体育》报道称,高拉特已经向巴西相关部门提请放弃巴西国籍,该程序会在2020年完成。[自己培养的潜力新星!真实运营球队征战联赛]

今天《环球体育》刊登一篇名为《准备被中国归化的巴西球员,迎接新的洗礼》的文章,文中报道了此前埃尔克森、高拉特、阿兰、阿洛伊西奥和费尔南多等五名巴西球员将被中国归化的消息。

《环球体育》称,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因此他们必须先放弃巴西国籍,再在中国入籍。同时,他们还必须给你起一个中文名字。中国归化这些巴西球员的目标非常明确,希望他们帮助中国队打进2022年世界杯。

《环球体育》同时透露,埃尔克森在这次归化行动中做的最快,他已经接近入选中国国家队。高拉特也已经向巴西相关部门提出申请放弃巴西国籍,这个国籍转换的程序有可能在2020年完成。

埃尔克森、高拉特等人的家人不会转换国籍,他们将依然保留巴西护照,生活上不会有太大变化。

来源: 肆客足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