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朴忠均已分析申花"野兽" 迫切拿3分顽疾却还没解决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鲁蜜报道 在密集赛程之下的7月份,球队拿到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之后,终于从降级区逃脱,随后的两场比赛也一直保持着不败,只是过多的平局,让球队拿分的进程相当缓慢,也一直没有拉开与降级区两支球队的积分差距。8月的三场联赛之后,球队将迎来一个为期一个月的间歇期,在之前的计划之中,三场比赛是要至少拿到四分,最重要的是客场拿下重庆斯威,主场再从申花身上拿到一分。而意外的是,球队从不抱希望的上港身上拿到一分,而客场没能拿下重庆斯威。也因此,间歇期之前的最后一场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也显得至关重要。

在昨天率先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崔康熙坦言自己也知道“老”东家天海现在的心理。他表示:“现在,对手迫切要积分,而我们也需要胜利,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仍旧要加强进攻,我和我的队员都很期待这场比赛。”

本赛季上半成联赛,天海主客场难求一胜,最终还是在中超第七轮客场战胜上海申花之后才拿到了赛季首胜。不过这一次两队再次交手,崔康熙改造之下的申花,相较上半年已经发生了截然不同的变化,追随崔康熙来到申花的韩国高中锋金信煜已经在5场比赛中贡献了8粒进球和2次助攻,成为了申花锋线的攻坚力量。虽然已经交手了很多球队,大家对于目前申花围绕着金信煜制定的打法都非常熟悉,却依旧没有谁的后防线能够阻止这个“野兽”进球。对于申花队目前状态火热的金信煜,朴钟均表示对他很了解,“我们也是充分分析了高点的支点作用,和山东、河北比赛的时候,对方也都是高中锋,通过之前的比赛经验,我们能组织好防守。”跟朴忠均一同出现在发布会的张成林也充满信心,“我们已经做了分析准备,会按照教练置顶的打法执行,全力以赴捍卫球门,捍卫主场。”

对于天海而言,目前最大的问题还没有解决,朴忠均在后防线的人员使用上依旧还在调整,好在裴帅在本场能够复出,中后卫位置上的人选朴忠均终于可以不再纠结。除了防守进攻的问题也依旧困扰着球队,莱昂纳多除了进攻之外,还身负防守任务,一旦被对手看死,他的作用就基本体现不出来。另外两名锋线外援,阿兰和雷鸟朴忠均都尝试过用其中一人首发,但最终都会在比赛中将其换下,两人虽然已经表明了比赛、训练态度,但到了比赛中在锋线上的作用却始终难以发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