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姜积弘托西奇染红送三点 深圳4-0胜九人富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4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2轮,一场保级大战在深圳佳兆业与广州富力之间展开。上半场尾声姜积弘直接染红并送点,索萨命中点球;下半场托西奇送点马里命中,随后托西奇二度送点并染红,但普雷西亚多的点球被扑出;甘超90分钟破门,索萨补时梅开二度,最终深圳4-0完胜富力。

富力串门太豪爽 送两红三点 最弱矛把最糟盾轰成渣

富力送点戴帽 飞铲抱摔全用上 三狮功勋铁卫蒙羞

唐淼:富力让裁判给上了一课 好好休息别想这场球

深足14轮首胜!富力送大礼包 进球之最逃离降级区

广州富力上一轮在主力射手扎哈维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依靠托西奇在90+分钟的进球,2-2绝平卫冕冠军上海上港,拿到了主场两连平,积分26分,暂时排名第11位,领先倒数第二的深圳佳兆业11分。上轮由于受到超强台风“利奇马”的影响与申花的比赛被延期。深圳佳兆业算是得到了难得的喘息机会,21场比赛,进球只有16个,攻击无力是多纳多尼必须要解决的问题,深足已经连续13轮不胜,他们目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保级堪忧,在联赛还剩下8轮的情况下留给这支升班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比赛开始之后,深圳队率先发难,第3分钟,叶力江右侧起球斜传到禁区,程月磊双拳将球击出危险区。第4分钟,深圳前场抢断成功,塞尔纳斯斜塞左侧,索萨得球横切到中路调整后一脚远射打偏了。第10分钟,深足继续进攻,马里前场左路拿球内切面对两人夹击给禁区弧顶的金强,金强停球调整一下起脚远射打飞了。第17分钟,索萨打门被挡出,随后塞尔纳斯得球分给索萨,后者的打门再被挡出,塞尔纳斯又得球,将皮球分到左路,葛振输送传中球造成富力的解围出现慌乱,前点的托西奇解围踢空,皮球疑似打在了后点包抄的李提香手臂上弹出,索萨迎球抽射打偏了。随后深圳球员投诉对手手球犯规,但主裁在同VAR沟通后,并未作出判罚,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第24分钟,深足佳兆业打反击,金强拿球直塞给到塞尔纳斯,再斜传禁区右侧马里,马里停球调整一下,起脚打门被李提香挡出底线。第25分钟,富力打反击,扎哈维前场中路拿球强突分左路,塞巴得球再给右侧切入的唐淼,后者调整一下起脚抽射打近角,被国威倒地封堵出底线。第29分钟,李源一左侧低平球传中,程月磊扑球脱手,门前的索萨反应不及没能形成射门。第31分钟,扎哈维和叶力江争抢头球,被吹肘击犯规吃到黄牌。第33分钟,金强侵犯扎哈维也吃到黄牌。第40分钟,马里得球后中路直接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稍稍偏出。

第42分钟,第42分钟富力右路叶力江传中,索萨抢到落点即将头球攻门,姜积弘在背后将他拽了一下,索萨倒在了地上,裁判吹罚了姜积弘的拉人犯规并直接向其出示红牌并判罚了点球,程月磊找裁判抗议又吃到黄牌。索萨主罚点球命中,深圳1-0领先富力。上半场补时阶段,深圳大脚往前,索萨头球后蹭,马里前插抗开李提香得球,禁区内中路的一脚抽射打高。上半场深圳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富力用弋腾换下邹正。叶楚贵换下扎哈维。第46分钟,深圳率先制造威胁,甘超突入禁区横传再找马里,后者没有接应到,皮球滑门而过。第53分钟,深圳进攻,甘超同马里进行撞墙式配合,带球直接杀奔禁区,托西奇倒地放铲将甘超给直接铲倒,主裁在同VAR沟通后,再次判罚点球,这一回马里站在点球点操刀主罚,他也轻松将球打进,深圳以2-0扩大优势。随后富力完成第三次换人,卢琳换下肖智。

第58分钟,塞巴拿球反击形成单刀机会,趟过国威推射打进,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无效!第59分钟,深圳做出换人调整,普雷西亚多换下了马里。65分钟,王鹏换下金强。第68分钟,普雷西亚多禁区突破被托西奇连拉带拽放倒在地,主裁判罚点球,托西奇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李提香向主裁抗议也被出示黄牌,接着托西奇抗议判罚又被出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这也令富力在场只剩下9人出战。但是,主裁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去场边观看VAR,主裁维持原判坚决判罚点球。普雷西亚多操刀主罚点球被门将扑出,索萨轻松补射破门,程月磊抗议对方提前进了罚球区,随后主裁在同VAR沟通后判罚进球无效。

第75分钟,富力获得定位球机会,卢琳任意球直接轰门打远角,国威后退中单掌将球打出底线。第84分钟,深圳完成全部换人,高天意换下李源一。第87分钟,高天意拿球强突横传球到门前,前点索萨没有碰到,后点的普雷西亚多倒地铲射打偏了。第90分钟,普雷西亚多前场中路拿球分给右路,前插的甘超强突禁区,一脚抽射打近角球进,深圳3-0扩大领先优势。全场补时阶段,深圳角球机会再下一城,塞尔纳斯角球开出到禁区中路,索萨的甩头轰门,顶进死角,深圳4-0富力。最终全场比赛,深圳4-0战胜富力。

进球信息:

第一球:深圳佳兆业:第42分钟,索萨命中点球;

第二球:深圳佳兆业:第53分钟,马里主罚点球命中;

第三球:深圳佳兆业:第90分钟,甘超抽射破门;

第四球:深圳佳兆业:第93分钟,索萨梅开二度;

红牌信息:

广州富力:19-姜积弘、3-托西奇

黄牌信息:

深圳:26-金强(33分钟)

广州富力:7-扎哈维(31分钟)、1-程月磊(43分钟)、35-李提香(68分钟)、3-托西奇(68分钟,69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深圳佳兆业:23-国威、4-乔巍、15-葛振、24-刘奕鸣、31-李源一(84′33-高天意(U23))、42-叶力江-什那尔(U23)、10-塞尔纳斯、26-金强(65′25-王鹏)、39-甘超、12-马里(59′9-普雷西亚多)、40-迭戈-索萨

未上场替补:16-周亚君、3-吕海东、13-王伟龙、27-祖鹏超(U23)

广州富力:1-程月磊、2-邹正(45′18-弋腾)、3-托西奇、19-姜积弘、20-唐淼、4-张功、30-王鹏(U23)、35-李提香、7-扎哈维(45′13-叶楚贵)、10-萨巴、29-肖智(54′23-卢琳)

未上场替补:6-范云龙、11-丁海峰、22-韩佳奇(U23)、36-黄政宇(U23)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