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康熙:客战天海王永珀不会登场 盼延续良好势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2019中超联赛第22轮烽火继续,天津天海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昨夜,申花全队飞抵天津,全力备战。今天下午,申花主帅崔康熙携阵中大将孙世林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崔康熙表示:“明天这场比赛对手很迫切希望取得积分,但对于我们来说,深圳比赛延期,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从目前的分数来看,这场比赛我们也需要全力争胜。虽然是客场,但我们会保持进攻的态势和取胜的欲望。这段时间球员的训练不错,我们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

今天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申花大将孙世林在谈到明晚比赛的备战情况时坦言:“最近这段时间,球队氛围很好,准备也很充足。主教练根据我们的战术对天海的阵型也做了针对性的部署。全队上下团结一致,希望明天争取能够有好的结果。”

上一轮受台风的影响,申花与深圳的比赛只得延期,是否间接打乱了申花的备战节奏和心态?对此,崔康熙认为:“在球队士气不错的时候,上一场比赛取消是有一些可惜,但是我们也有不少有经验的球员。我们连续比赛的节奏虽然断掉了,但是球队整体的氛围还是延续下来了。希望明天能有一场氛围良好的比赛延续良好的势头。”

此番随队出征的球员包括赛季中期从天海转投申花的王永珀,明天是否会出战比赛?对于外界关注的这个话题,崔康熙透露:“王永珀不会出现在明天的比赛中,虽然球员一直在努力恢复努力训练,竞技状态正在不断提升,但明天这场比赛他应该踢不了。”(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