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最佳新人斩上港首球却不开心:没赢球进球啥也不是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客场对阵富力,上港再次失去了2分,只能带着一场平局离开广州。小将胡靖航替补登场,他在比赛中为上港打进了一球,一度使球队反超比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胡靖航为上港打进的第一粒联赛进球。

本赛季,胡靖航为上港在联赛中出场11次,2次首发9次替补,客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是胡靖航本赛季第一次代表上港在联赛中首发,上港最终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1比0赢球。

说起建业,这是胡靖航成名的地方,根宝基地出来的胡靖航早在2016赛季就代表上港完成了首秀,随后被租借至建业,在河南,胡靖航得到了重用,2017赛季,胡靖航出场27次,25次首发,2次替补,打进3球,助攻4次,他也成为当赛季中超最佳新人。随后,胡靖航返回上港,但是出场机会并不多,二次转会,胡靖航再次租借至河南建业,进入2019赛季,上港将胡靖航留在队内。

他为上港打进的第一球是在亚冠比赛之中,本赛季对阵蔚山现代的亚冠小组赛,胡靖航打进一球,球队5比0取胜,这也是胡靖航职业生涯的亚冠首球。

他为上港打入的个人中超首球,在对阵富力的比赛里产生。奥斯卡远射,中柱弹出,他补射建功,帮助上港一度反超比分,最后时刻球队被扳平,让他感到十分可惜。赛后,他点评球队的表现时说,“我觉得现在属于比较困难的阶段,四轮不胜要回去继续总结,争取在训练中当中解决问题。”

对于争冠的形势,胡靖航说,“我觉得联赛还没有结束,谁也不知道后面的比赛会发生什么,我们还是要踢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争取每一场胜利。”对于自己在比赛中取得进球,胡靖航认为,“我觉得这个进球没有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就什么都不是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