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杯前瞻:国安仍难挡鲁能? 恒大上港三线争锋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7月24日,2019中国足协杯1/4决赛(第六轮)将展开角逐,8支中超球队参加本轮足协杯比赛。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北京国安近年来对阵山东鲁能总体战绩不佳,比埃拉受伤,北京国安难阻山东鲁能。广州恒大将PK上海上港,这场强强对话有可能通过点球大战决胜。天津泰达与上海申花实力差距不大,这场比赛出现悬殊比分的可能性比较小。天津天海的实力不及大连一方,尽管天津天海坐拥主场之利,但天津天海深陷中超降级区,双线作战对于天津天海来说可能是负担,大连一方有望晋级足协杯四强。

天津天海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2019年7月24日18:00

天津天海和大连一方在中超联赛中的处境不一样。天津天海是一支深陷中超降级区的球队,天津天海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降级大热门。目前,天津天海在19场中超比赛中拿到12分,排名中超积分榜倒数第2位。大连一方的积分是24分,相当于天津天海的两倍,大连一方排名中超积分榜第8位。尽管天津天海在本轮足协杯比赛中坐镇主场,但天津天海还要为中超保级而战。大连一方引进强力外援龙东,龙东在自己的中超首秀中取得进球。天津天海的防守比较差,天津天海或许很难抵挡大连一方的大牌外援组合。相对而言,大连一方晋级足协杯四强的可能性大一些。通过足协杯夺冠可能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参赛资格,大连一方到目前为止在今年足协杯比赛中遇到的对手实力不强,大连一方应该不会放过争夺足协杯冠军的好机会。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比赛时间:2019年7月24日18:00

无论在中超层面还是在足协杯比赛中,京鲁大战向来关注度很高。时隔24天,山东鲁能再次在鲁能大球场与北京国安交手,双方将决出一个足协杯四强名额。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中,山东鲁能凭借格德斯的两个进球,2-0击败北京国安。如今,双方的情况有所变化。北京国安不再是中超领头羊,北京国安的中超争冠前景不乐观。北京国安外援比埃拉受伤,比埃拉长期缺阵的可能性很大。山东鲁能引进新外援莫伊塞斯,但莫伊塞斯在这场足协杯比赛中出场的可能性不大。北京国安近年来很难击败山东鲁能。如果山东鲁能正常发挥,有望再一次在足协杯比赛中淘汰北京国安。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比赛时间:2019年7月24日20:00

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不仅是中超争冠对手的关系,而且还要为足协杯四强直接PK。广州恒大的优势是在主场比赛,广州恒大近期成绩很好,广州恒大已经取得中超10连胜,恒大领跑中超积分榜。可以说,恒大是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的第一热门。上海上港在中超争冠中没有掉队,上海上港目前仅落后广州恒大2分。足协杯冠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目标。埃尔克森回归广州恒大后状态出色,但他因回避条款不能参加这场足协杯比赛。保利尼奥应该是上海上港重点盯防的对象。上海上港新外援阿瑙托维奇有望上演自己的中国足协杯首秀,他应该是这场比赛的焦点人物。考虑到双方的实力比较接近,这场足协杯的强强对话有可能通过点球大战分出胜负。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2019年7月24日20:00

天津泰达和上海申花都排名中超积分榜中下游。相对而言,上海申花的保级压力比较大。目前,上海申花只领先排名中超积分榜倒数第2的天津天海6分,双线作战对于上海申花来说可能是负担,但足协杯冠军对于上海申花来说是一种诱惑,上海申花当然希望再夺足协杯冠军。天津泰达的阿森纳组合威力比较大,天津泰达坐镇主场,泰达的保级压力相对小得多,形势似乎对于天津泰达来说比较有利。上海申花新外援沙拉维有可能在这场足协杯比赛中亮相。上海申花没有战胜天津泰达的把握。哪支球队能够晋级足协杯四强?让我们拭目以待。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