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多点开花金信煜惊天侧钩 申花4-1送人和7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申花拼下保级关键战

北京时间7月21日,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开打,一场保级关键战,北京人和坐镇主场挑战上海申花。金信煜高难度勾射打破僵局,蒋圣龙门前补射收获处子球,莫雷诺兜射远角扩大比分;下半场钱杰给送点迪奥普命中,金信煜助攻钱杰给破门锁定胜局,最终申花客场4-1战胜人和斩获两连胜。[正版授权全真实球员!无需下载H5球王之路]

相关链接:

百花齐放!6分战变一边倒 吃下弱旅申花该往高处看

新攻击组合驱散申花迷雾 2人配合让进球变如此简单

路易斯:再有球员不尽全力 他将在看台上等赛季结束

崔康熙:沙拉维没完全恢复 未来就算输也要踢得好看

身处降级区的人和已遭6连败。上轮对国安一战明显有所保留,直观解释就是本轮要力拼申花。对国安一战的主动轮换调配能形成一定利好,但人和也主动放弃了充分磨炼球队对峙能力、夏窗引援后积极磨合阵容的机会,加之伤停问题,本轮对申花一战的不确定性较大。本赛季前9个主场人和3胜1平5负(进10球,失15球)。申花上轮主场3-2战胜建业,拿到非常重要的3分后将领先降级区的优势扩大到4分,这一情况有可能对本轮赛事形成决定性影响,心态相当放松的申花将有更大的调控空间。金信煜加盟后迅速出战并连续入球,对申花形成利好,上赛季两回合交锋人和主场0-2、客场3-1与申花互有胜负,本赛季首回合人和客场1-5负于申花。

首发方面,北京人和排出541阵型,刘健统领后防,马努、陈杰、迪奥普悉数首发。申花队方面,陈钊镇守球门,沙拉维替补席待命,钱杰给、曹赟定控制中场,莫雷诺、金信煜顶在锋线。

比赛开始之后,申花反客为主进攻十分积极,第3分钟,曹赟定左边路突破后传到禁区,被罗歆头球解围。第4分钟,莫雷诺右路一脚大力抽射,被门将牟鹏飞奋力将球击出,申花得球后仍然继续组织进攻,曹赟定左路强吃杜文洋在底线前输送倒三角传中,门前包抄的金信煜一个非常规的侧钩动作将球打进!申花早早的打开局面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

第7分钟,人和反击形成机会,杜文洋右路转身摆脱传中去门前,迪奥普甩头攻门顶偏了。第13分钟,申花任意球机会,申花后场定位球开出,金信煜前场高球摆渡下来,莫雷诺直接迎球打凌空打门高出。第15分钟,北京人和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马努从中路突破分球送出直塞,迪奥普得球调整转身爆射,皮球直挂右上角。但裁判示意迪奥普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6分钟,申花又获得定位球机会,申花再造威胁,曹赟定前场任意球开入禁区,金信煜在小禁区左侧头球摆渡到门前,杜文洋跟上补射但没踢正部位,牟鹏飞侧扑将球没收。

第20分钟,申花获得左侧角球机会,曹赟定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朱辰杰前点头球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门将扑到皮球却出现失误,这时门前包抄的蒋圣龙轻松补射空门得手,申花以2-0扩大场上优势。

第32分钟,申花中场拿球反击,张晨龙拉人犯规吃到全场比赛首张黄牌。第33分钟,人和定位球开到禁区内万厚良头球摆渡迪奥普一脚蹬射踢空了。第38分钟,申花扩大领先优势,申花门将陈钊大脚开出球门球,莫雷诺右路头球抢到落点,随后直接带球突破杀奔禁区,面对万厚良的防守抽射建功,申花3-0领先人和。第41分钟,莫雷诺拿球被侵犯,申花获得定位球机会,曹赟定任意球开后点,蒋圣龙力压防守队员头球顶高了。第44分钟,张晨龙接队友直塞小角度打门擦柱而出,人和错失良机。上半场比赛,申花3-0暂时客场领先人和。

下半场易边再战,人和加强了攻势,第45分钟,中场位置人和断球传到禁区内,刘健打门被封堵,随后又是一脚远射打高了。第51分钟,张璐右路垫传被蹬踏,曹赟定任意球开中路被顶出,曹永竞得球,转身往右侧转移,陈钊出击险些造成失误,好在他又回追到禁区倒地把球拿到。第53分钟,朱辰杰拿球过半场分左路,莫雷诺禁区前拿球,远射被门将扑住。第55分钟,莫雷诺中场摆脱被刘健绊倒,刘健吃到黄牌下轮将累积四张黄牌停赛。申花定位球起高球吊禁区前,金信煜摆渡被门将没收。

第60分钟,马努打门造成了钱杰给手球,裁判听过VAR后给了北京人和点球,迪奥普主罚命中,人和1-3扳回一球。第62分钟,人和换人,奥古斯托上场换下陈杰。第66分钟,迪奥普前场争顶,被蒋圣龙和朱辰杰包夹倒地,任意球到禁区,迪奥普争顶犯规,高迪右路角球开出被解围出来。第72分钟,朱宝杰任意球主罚到禁区,陈钊出击将球没收。第78分钟,迪奥普禁区右侧强突后打门被封堵。第79分钟,人和换人,张文钊换下杜文洋。

第81分钟,申花角球机会,曹赟定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后点的金信煜挂着防守球员倒地用腿部打门,牟鹏飞倒地将球挡出。随后王伟左路突破被罗歆铲倒,罗歆吃到黄牌。第87分钟,申花左路获得角球机会,朱宝杰主罚左侧角球直接旋向球门,皮球打在边网上。第89分钟,人和换人,朱宝杰被杨一虎。全场补时5分钟,第91分钟,张文钊右路转身内切一脚远射打偏了。第94分钟,申花再下一城,钱杰给前场断球将球交给金信煜,金信煜再送出直塞,钱杰给推射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申花客场4-1战胜人和。

进球信息:

第一球:上海申花:第4分钟,曹赟定助攻,金信煜破门;

第二球:上海申花:第20分钟,朱辰杰助攻,蒋圣龙补射破门;

第三球:上海申花:第38分钟,莫雷诺低射破门;

第四球:北京人和:第60分钟,迪奥普命中点球;

第五球:上海申花:第94分钟,金信煜助攻,钱杰给破门

黄牌信息:

北京人和:32-张晨龙(32分钟)、17-刘健(54分钟)、4-罗歆(82分钟)

上海申花:4-蒋圣龙(64分钟)、

双方阵容:

北京人和:23-牟鹏飞、2-杜文洋(80’6-张文钊)、4-罗歆、5-万厚良、17-刘健、11-朱宝杰(89′37-杨一虎)、15-陈杰(63’8-奥古斯托)、20-曹永竞(U23)、32-张晨龙、9-迪奥普、22-马努

未上场替补:12-张烈、16-向汉天、29-尼扎木丁、36-邵帅(U23)

上海申花:12-陈钊(U23);4-蒋圣龙(U23)、5-朱辰杰(U23)、10-莫雷诺(66’18-高迪)、20-金信煜、39丛震(U23)(85’15-朱建荣)、8-张璐(75’31-王伟)、16-李运秋、23-柏佳骏、28-曹赟定、26-钱杰给

未上场替补:1-沈俊、22-沙拉维、32-艾迪、37-孙世林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