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卡兰加丢单刀吴龑神扑 建业主场暂0-0卓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武汉卓尔,卡兰加失单刀,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

建业上轮客场负于申花,但比赛内容打出一定积极性,可以说延续了此前战胜鲁能的亮点,卡兰加复出后连续入球,巴索戈也已从非洲杯归队,标志着建业已渡过了最显困难的阶段,并且积20分的建业对降级区保持着9分优势,球队能带着相对轻松的心态积极出击。卓尔近4轮2胜1平1负,输掉的一场是客场负于国安,总体走势较为理想。目前卓尔积25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本赛季前8个客场卓尔4胜4负(进12球,失14球)。本赛季前8个主场建业3胜1平4负(进12球,失15球),主场战绩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建业客场0-0战平卓尔。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建业率先进攻,第1分钟,吴龑大脚开启给到右路,奥汗德扎突破被刘毅破门,建业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中路,被对手解围出外围。建业角球由伊沃开出,角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防守队员抢到顶出来。第7分钟,河南建业队边路路尧起球传中直接被董春雨没收。第9分钟,建业卷土重来,外围一脚斜传到门前,卡兰加头球攻门顶高了。第10分钟,建业一脚中路挑传,跟进的卡兰加形成单刀,禁区内面对门将卡兰加一脚挑射稍稍高出。

顶住了开场后建业的猛烈攻势,第13分钟,卓尔组织进攻,李行传到禁区,拉斐尔头球被吴龑扑出。第14分钟,卓尔左路传中,拉斐尔头球攻门被吴龑侧身扑出。第25分钟,周定洋得球直塞禁区,卡兰加根据小角度爆射高出横梁。第27分钟,卡兰加控球向前盘带,直塞球给奥汗德扎,后者打门被没收。第41分钟,张文涛犯规送给卓尔定位球机会,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没有人顶到球,出了另一侧的边线。第43分钟,奥汉德扎向前盘带,明天犯规吃到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任意球由冯卓毅来主罚直接打门,吴龑双拳把球打出来。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

黄牌信息:

武汉卓尔:15-明天(43分钟)

双方阵容:

建业首发:17-吴龑、2-胡睿宝(U23)、3-张文涛、6-冯卓毅、8-周定洋、26-王上源、27-路尧、29-伊沃、14-奥汉德扎、25-陈灏、37-卡兰加

建业替补:7-杜长杰(U23)、10-巴索戈、13-阿布都外力、19-王国明、21-隋东陆、22-龙威、30-钟晋宝

卓尔首发:16-董春雨、15-明天、25-姆比亚、22-廖均健、3-刘毅、18-宋志伟、20-李行、24-王凯、17-埃弗拉、9-拉斐尔、21-江子磊(U23)

卓尔替补:2-黄博文(U23)、4-艾志波、10-巴普蒂斯唐、23-孙寿博、26-刘云、33-常飞亚、40-郭田雨(U23)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