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刘彬彬惊艳传射助佩莱头槌 鲁能2-1双杀天海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17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展开争夺,山东鲁能主场2-1击败天津天海。第36分钟,刘彬彬边路传中,佩莱头球攻门得手。第44分钟,戴琳手球被判点球,莱昂纳多主罚击中横梁弹出。上半场补时2分钟,格德斯做球,刘彬彬凌空扫射破门。第92分钟,杨旭送出挑传,阿兰晃过王大雷射空门得手。[年度最佳网页足球经理!下一笔重磅签约在这里]

颜值媲美瓦尔加!鲁能女球迷美艳如花

鲁能又一匹快马奔来!边路富足 最佳新人这天赋溢出

鲁能93一代王牌终获命运垂青 追风少年焕发第二春

天海韩帅自己挖坑跳!争议外援埋雷 为何弃用阿兰

上一轮比赛,遭遇后场用人荒的山东鲁能客场2-3不敌河南建业,结束了连胜步伐,但仍排在第四位。如今遇上10轮不胜的副班长天津天海,恰好是他们重回胜利轨道的好机会。戴琳此役解禁复出,刘彬彬、段刘愚进入首发,德尔加多缺阵。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山东鲁能客场4-2大胜天津权健。

比赛开始后,山东鲁能利用主场优势迅速占据了场上主动,格德斯两次禁区内制造机会,但是传中地区未有包抄球员,未能形成射门。第23分钟,天津天海打出快速反击,莱昂纳多拿球内切劲射,球被王大雷扑出。1分钟后,莱昂纳多再次边路得球送出过顶传中,刘军帅突然冒顶,后点反应不及的杨旭将球踢飞。

第26分钟,山东鲁能终于觅得机会,段刘愚角球传中制造威胁,戴琳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28分钟,杨旭边路拿球过掉戴琳后,小角度劲射,球被王大雷扑出底线。第35分钟,山东鲁能任意球进攻被破坏,段刘愚禁区外凌空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6分钟,刘彬彬边路突破送出弧线球传中,佩莱中路头球攻门得手,佩莱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3个中超进球。

第39分钟,戴琳送出远距离弧线球传中,张鹭出击击球不远,刘彬彬得球直接凌空射空门偏出。第41分钟,廖力生边路传中造成戴琳手球,雷纳尔迪尼奥直面王大雷,但是被后者挡出底线。随后,视频VAR裁判提醒后,马日奇观看视频后判罚点球,莱昂纳多操刀主罚打在横梁上弹出。上半场补时阶段,格德斯做球,刘彬彬凌空扫射破门,山东鲁能2-0领先。刘彬彬连续两场破门。

下半场易边再战,孙可换下廖力生。第49分钟,蒿俊闵主罚角球送出妙传,张弛前点回头望月攻门,球稍稍偏出立柱。第52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张弛送出直塞,格德斯突入禁区送出“喂饼”传中,佩莱包抄推射竟然踢飞。第57分钟,李霄鹏换人调整,金敬道替补登场。2分钟后,格德斯边路弧线球传入禁区,佩莱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61分钟,姚均晟禁区外突入冷射,王大雷侧身将球扑出底线。第62分钟,阿兰换下莱昂纳多。第74分钟,段刘愚送出直塞,佩莱快速跟进直面门将,但是过门将时被破坏。随后的角球进攻中,王彤禁区外弹射将球射偏。第78分钟,段刘愚回做球,佩莱跟进远射高出横梁。第80分钟,雷纳尔迪尼奥挑传,阿兰单刀直面王大雷,但射门被王大雷挡出,与此同时,边裁示意越位在先。

陈科睿换下段刘愚。第82分钟,佩莱送直塞,格德斯带球长途奔袭进入小禁区后,选择直接射门,球被张鹭扑出。第84分钟,阿里边路拿球内切远射,将球射高。第87分钟,阿兰禁区内得球转身射门,王大雷将球没收。第88分钟,佩莱前场做球,陈科睿推射踢偏。补时1分钟,格德斯突入禁区单挑门将被挡出,佩莱补射空门又被后卫挡出。天津天海立即反击,杨旭送出挑传,阿兰晃过王大雷将球推入空门。

进球信息:

第36分钟,刘彬彬边路传中,佩莱头球破门。

上半场补时2分钟,格德斯做球,刘彬彬凌空扫射破门。

第92分钟,杨旭送出挑传,阿兰晃过王大雷射空门得手。

双方首发及替补:

山东鲁能首发:14-王大雷;6-王彤,3-刘军帅,35-戴琳,5-郑铮;13-张弛,21-刘彬彬(第57分钟 33-金敬道),22-蒿俊闵(C)、36-段刘愚(U23)[第81分钟 28-陈科睿(U23)];9-佩莱、23-格德斯

天津天海首发:1-张鹭;23-钱宇淼(U23)(第53分钟 16-郑达伦),6-裴帅,4-宋株熏,18-张诚;44-刘逸(U23),26-廖力生(第46分钟 38-孙可)、11-雷纳尔迪尼奥,8-姚均晟;9-杨旭、29-莱昂纳多(第62分钟 7-阿兰)

(零零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