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强!日本两度领先2-2憾平乌拉圭 又一超新星双响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美洲杯争夺中,日本队2-2遗憾战平劲旅乌拉圭,97年小将三好康儿梅开二度。

首轮惨败智利后,主教练森保一进行了人员轮换,冈崎慎司和川岛永嗣两位老将重回首发,三好康儿取代了久保健英的位置,日本队也踢得流畅了许多。

上半场第25分钟,日本队发起反击,三好康儿左路衔枚疾进突入禁区,在大家都以为他要传中的情况下小角度起脚打门,名将穆斯莱拉一点办法都没有!日本队1-0领先!

不过仅仅7分钟后,植田直通禁区内对卡瓦尼犯规,经过VAR认定判罚点球,苏亚雷斯扳平比分!

下半场第59分钟又是三好康儿站了出来,他在禁区内机敏补射梅开二度,日本队2-1再次领先!只不过他们犯了和上半场一样的错误,仅过了7分钟又被希门尼斯扳平。

最终两队战成2-2平,日本收获了本届美洲杯的首球和首个积分,依旧保留着出线的希望。

面对拥有卡瓦尼和苏亚雷斯等球星的乌拉圭,日本队险些拿到三分,而且这并非他们的全主力阵容,大部分都是20出头的年轻人,与之相对的是,乌拉圭年初在中国杯上砍瓜切菜般的夺得冠军,中国队甚至没有机会和他们交手,另外,三好康儿这种年轻球员层出不穷,让人感叹下一代的球员差距越来越大。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