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悬疑剧!阿兰已失联2天 被停训比赛没结束就回家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咔咔野聊球-谈中超新政

稿件来源:原创: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公众号

所谓屋漏兼逢连夜雨,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后,如今的天海又迎来新一轮外援风波。昨晚据多家天津媒体确认,俱乐部已经公布了对于阿兰以及雷纳迪尼奥处以无限期停训。直到认错悔改,缴纳罚款后才能归队。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俱乐部下发如此狠的处罚呢?这一切恐怕得从上周末的联赛说起,当时天海主场对阵建业,该场比赛两名外援都是首发上场,但很明显无论拼劲与状态都比不上本土球员,这一切新帅朴忠均都看在眼里。

在中场休息时,韩国人就对两名巴西外援开起了“吹风机”,而且当着全队的面,告诉阿兰下半场不用再登场了,随后也“提醒”雷纳尔迪尼奥,如果再不卖力,也会把他换下。

果然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后,巴西人就被王晓龙换下,这时候场上只剩权敬源一名韩国外援带着10名本土球员作战。最终他们也未能保住胜果,被1-1逼平。

据悉,在被换下后两名外援都非常怒火,他们也没等到比赛结束,直接冲完凉就带着背包回家了。而在过去两天时间内,他们都没有与俱乐部联系,更是连续缺席这两天的训练,于是俱乐部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才确定重罚这两名球员。

无论是权健时期还是现在的天海,这次都是队史上最重磅的罚单,显而易见,韩国主帅上任后,要为自己树立威严,哪怕是大牌外援都会一视同仁。

由于两名外援暂时均没有表态,所以俱乐部已经做好了最坏决定,就是把他们全部更换。他们两人都是从恒大与富力租借过来,所以天海要他们离开其实并不困难,提前终止租借合同就是了。现在俱乐部已经着手联系新的外援,加上早就确定离队的权敬源,天海在今夏可能得把全部外援都一次过更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