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冯卓毅进球被吹隋维杰神扑 十人斯威0-0建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19:35,中超第11轮继续进行,重庆斯威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冯卓毅的破门被判无效,元敏诚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FIFPro正版授权手游 点击即可开启球王之路]

最近5轮比赛,重庆1胜2平2负,抢分的势头稍微减退,赛季的前6个中超主场,重庆3胜1平2负,最近的4个主场3胜1负,除了负于恒大外,战胜了深圳、华夏与人和;建业上轮不敌上港,最近4轮首尝失利的滋味,赛季的前4个客场2胜1平1负,最近的2个客场连胜人和与华夏。中超时代,重庆与建业联赛、杯赛交手15次,重庆4胜5平6负(不计点球大战),中超赛事的12场,重庆4胜3平5负,6次坐镇主场,重庆2胜1平3负,去年主场1-0战胜建业,结束了连续3个主场不胜建业的尴尬。

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建业做出换人调整,冯卓毅上场换下U23小将杨国元。比赛开场后双方陷入阵地战,拼抢很激烈,但进攻效率不高。第9分钟,重庆进攻,蒋哲边路直塞,冯劲下底传中,卡尔德克在拼抢中倒地,但裁判没有表示,禁区外围阿德里安一脚远射,打在韩轩身上后被挡出来。1分钟后,右路蒋哲得球后再传中门前,禁区中路卡尔德克头球攻门被吴龑飞身将球扑出,与此同时裁判哨响示意卡尔德克犯规在线。

第16分钟,重庆斯威两侧连续进行传中,费尔南多边路得球后将球分给阿德里安,阿德里安一对一下底突破后传中,后点卡尔德克想要起跳争顶时与韩轩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张雷第一时间示意比赛继续,等河南建业的反击结束后,张雷直接吹停比赛并到场面观看了VAR的回放,随后他示意此球并不存在犯规,比赛继续。第23分钟,阿德里安被冯卓毅放倒后快发任意球,费尔南多一对一变向直接过掉路尧后传中,禁区中路卡尔德克甩头攻门高出横梁,这是全场比赛首次“费卡连线”。

第28分钟,建业后场解围被断,蒋哲将球控制住,丁捷中路送出斜向转移,冯劲外围兜弧线送上传中,卡尔德克再次抢到落点,可惜他的头球攻门还是没能顶正方向。第30分钟,阿德里安主罚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吴龑出击扑救没有得到皮球,后点的卡尔德克头球攻门顶偏。第33分钟,建业发动快速反击,巴索戈和奥汗德扎面对多名防守球员做出配合,巴索戈的横传打在罗皓的脚上弹到奥汗德扎脚下,奥汗德扎顺势送出直塞,巴索戈小角度低射攻门,隋维杰封堵住了角度,他的扑救虽然稍有脱手,但还是用身体压住了皮球,化解了威胁。而建业中场冯卓毅因为冲撞门将,被出示黄牌。

第37分钟,建业扔出界外球,奥汗德扎下底强吃蒋哲后又内切试图过掉丁捷,他连续扛翻两名球员后被阿德里安断球,元敏诚保险起见直接将球踢出底线。建业开出角球,远点的奥汗德扎和陈灏头球攻门抢在同一个落点将球顶偏。上半场补时多达5分钟。第48分钟,罗皓在冲顶时与陈灏相撞头部出血,队医上场进行了包扎,罗皓轻伤不下火线。上半场比赛,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获得定位球机会,巴索戈起球给到禁区中路,第一点王上源顶了一下,冯卓毅随后跟上一记抽射破门,但裁判第一时间示意进球无效。随后张雷在与VAR沟通后亲自到场边看录像,张雷认为王上源争顶时有抬手动作,进球无效。第50分钟,建业边线球给到前场右侧巴索戈,带起推进被元敏诚放倒在地,后者吃到黄牌。第51分钟,巴索戈右路内切后,左脚的抽射被隋维杰没收。第57分钟,费尔南多突破被放倒,重庆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阿德里安直接打门,挡在人墙上。随后重庆右路角球开出来,中路被解围,外围阿德里安打门被吴龑扑出。

第68分钟,费尔南多后场分到右路,冯劲快速跟进得球,内切到弧顶后低射稍稍打偏。第69分钟,冯劲后场得球推进,中圈附近送直传,费尔南多高速跟进得球,单车摆脱防守球员后,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吴龑封堵出底线。随后罗皓中圈战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下轮比赛罗皓将累计4张黄牌停赛。第72分钟,建业右路进攻,巴索戈杀入禁区右侧,面对罗皓的防守一脚推射远角,隋维杰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75分钟,冯卓毅斜传右侧给到路尧,路尧往前趟了两步后,外围右侧直接一记远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后边线偏出立柱,裁判没给角球引发建业球员不满。1分钟后,建业再度获得机会,周定洋弧顶处附近一记抽射被隋维杰飞身击出。第85分钟,迪力穆拉提禁区内得球后抽射,皮球打中韩轩手臂弹出,主裁判认为韩轩没有张开手臂,没有判罚点球。随后元敏诚前场拼抢撞倒奥汗德扎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下半场补时6分钟。第96分钟,丁捷一个凉鞋底的动作吃到黄牌。巴索戈提示裁判这个动作不止黄牌。随后建业定位球由巴索戈开出,直接被隋维杰没收。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0-0战平。

红牌信息:

重庆斯威:26-元敏诚(86分钟)

黄牌信息:

河南建业:6-冯卓毅(34分钟)

重庆斯威:26-元敏诚(50分钟,86分钟)、8-丁捷(96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重庆斯威出场阵容:17-隋维杰,5-蒋哲,26-元敏诚,4-罗皓,23-陈雷,13-尹聪耀(U23)(56‘10-彭欣力),8-丁捷,9-阿德里安(89’18-董洪麟(U23)),32-费尔南多,27-卡尔德克,7-冯劲(79‘33-迪力穆拉提(U23))

未上场替补:1-叶尔杰提,11-吴庆,15-徐武,20-刘乐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7-吴龑,27-路尧,25-陈灏,26-王上源,4-韩轩,13-阿布都外力(88‘21-隋东陆),18-杨国元(U23)(4’6-冯卓毅),8-周定洋,30-钟晋宝,14-奥汗德扎(88‘7-杜长杰(U23)),10-巴索戈

未上场替补:19-王国明,3-张文涛,22-龙威,28-马兴煜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