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官方评选第十轮最佳进球 于大宝凌空抽射当选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讯 

5月17日-19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精彩继续,8场较量轮番上演。5粒精彩进球入围当轮最佳进球评选活动。最终,北京中赫国安球员于大宝凭借一记凌空抽射破门,帮助北京中赫国安创造中超联赛开局10连胜的新纪录,成功当选本轮最佳进球。

于大宝的凌空抽射破门,得到了球迷朋友们的高度认可——这位国安大将获得了38654张选票的支持。

在北京中赫国安与天津天海的比赛中,第37分钟,主队国安打破场上僵局!国安混战中打乱天海防线,张稀哲下底送出倒三角回传,中路无人顾及的于大宝扬起左腿,顺势完成一记“凌空斩”!皮球直窜死角,方镜淇无可奈何,场上比分变为1-0。如今虽为中卫,但是国安队长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准星和射术,犀利依旧。凭借此球,国安创造了中超联赛开局10连胜的新纪录!

中超联赛10轮战罢,本周末新一轮的中超联赛即将展开较量。届时,第11轮最佳进球/扑救评选也将准时与您相约,敬请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