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实锤!高拉特亲承重返恒大:这合同任何人都会接受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4日消息,巴西媒体环球体育透露,广州恒大欲召回高拉特消息传出后,高拉特本人在接受《福克斯体育》、ESPN等多家媒体的采访时也确认了这一消息,高拉特表示:他即将启程回中国。

曝恒大欲召回高拉特 提供五年长约薪水大幅上涨

高拉特说:“过去几天,我的转会发生了不可思议的转折。最近一段,我与帕尔梅拉斯、经纪人以及广州恒大方面都谈了很多。最终,我们为各方都找到了一个满意的解决方案。我会很开心重回中超踢球,我会立马回到中国。”

高拉特也承认,高薪是他与恒大续约的主要原因:我在中国曾经有很好的发挥,并且我对广州恒大目前这支球队非常有感情。当然,这份合同我相信全世界任何一个球员都会选择接受。但是,我想为帕尔梅拉斯继续效力,因为这家俱乐部为我打开了大门。我感谢俱乐部经理、感谢所有人,但遗憾的是我受伤了。

高拉特还表示伤病不会对他造成影响:不久之后,我就能够在中超重新踢上比赛了。据悉高拉特会与恒大续约5年,首次为恒大效力期间,高拉特打进103球,带领恒大拿到了亚冠冠军和中超冠军。

(高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