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惊天逆转!半场落后+10打11都能赢 大连真专克深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9日,中超联赛第10轮,大连一方客场迎战深圳佳兆业。在半场少一人,且0-1落后的情况下,一方凭借U23补时的绝杀,2-1战胜深足,上演了惊天大逆转!同时延续了逢深足必胜的历史,连平局的机会都不给。

在中超赛场,深足与大连队此前没有交手记录,但在杯赛及中甲赛场,两队共踢过7场球。

令人惊讶的是,这7场比赛,大连一方是全部赢了,连平局的机会都不留给深足。

先是2011年足协杯,首轮比赛,当时的大连阿尔滨客场3-0淘汰深圳凤凰;随后在15、16、17的三年中甲联赛共6次交手中,大连一方全部取胜!这7次交手中,大连共攻入13球,而深足仅仅打入两球。

真可谓一边倒的历史战绩。

今天在深圳大运中心,近况不佳的大连一方逆势而为,在少人+落后的极端不利局面下,延续过往强势的交手战绩,再次赢下深足,续写8场全胜的壮举!

这局面,只能用大连专克深圳来解释了。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