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8轮不胜了!华夏2次失误葬送谢峰首秀 换帅没换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9日,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华夏客场0-2不敌泰达,遭遇了联赛8轮不胜,这也是临时主帅谢峰的带队首秀。

本周周中,战绩不佳的科尔曼遭到解雇,助理教练谢峰暂时接过教鞭,这是他第6次在中超救火,前国脚李毅也加入了教练组。

谢峰今天对阵容做出了很大改变,前国门池文一终于获得一年多以来的首次出场机会,董学升、马尔康和卡埃比组成进攻线,小将崔麟获得机会。

然而面对本赛季状态不俗的泰达,华夏下半场两次注意力不集中葬送了比赛,谢峰的救火首秀没能帮助球队逆转颓势,目前他们遭遇了联赛8轮不胜,仍然积5分位居倒数第2,落后身前的天海2分,保级压力很大。

没能在客场取分,对于接下来的赛程也有很大阻力,下一轮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强敌苏宁,间歇期前最后一场则客场挑战状态回暖的富力,以华夏现在的状态很可能继续延续不胜的势头。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