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碰前任欲复仇却遭耻辱性绝杀 大连真是卡罗的命门

新浪体育

关注

“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是否还能红着脸”这是天后王菲的一段歌词,所言让人回味无穷。

在今晚中超,就有应景一幕,卡罗与故主大连一方相遇。再见前任,足球场只有铁骨铮铮的三分,而它属于卡罗。

“真诚地说,我不愿意和大连交手,我之前把我所有的心血都倾注给了大连一方俱乐部,我想对之前帮助过我的人们说感谢,包括大连球迷。在我带领一方的那一年,球员们很尊重我,他们遵守我的指令,打出了高质量的比赛,真诚想和之前共处的人们说声谢谢。但是大连俱乐部当时做的决定是想让他们变得更好……”

这是在足球赛前发布会罕见的一幕,深足主帅卡罗动情的回忆起过往,言语中充满对曾经的珍惜,也流露出一丝丝不平。

故事大家都知道,2016年底,卡罗来到中国执教大连一方。了解了大连足球的发展历程后,这名西班牙人坚定地向俱乐部高层表示,大连这座城市不能没有顶级联赛球队。

随后在17赛季,卡罗率领大连成功冲超,足球城重返顶级联赛。

但一切的美好却突然戛然而止,在成功冲超后,一方俱乐部遭遇变故,决定不再续约。就这样,卡罗被倒地出门。

随后卡罗的继任者马林碌碌无为,三连败迅疾下课……

而卡罗的下一站来到了同样沿海的深圳,在18年4月,卡罗开始执教深足。并在去年助深圳冲超(作为教练,连续两年从中甲冲超,也就他一人吧)。

这一次,没有功成名就之后的扫地出门;深足充分信任卡罗,在冬歇期连续引援,充实阵容。

在第10轮,卡罗终于等到了“复仇”的机会。

面对一方,深圳半场优势明显,多一人(李建滨两黄),普神进球1-0领先。

两重局面应该让卡罗吃了定心丸,但旧主大连在下半场愣生生上演了一出奇迹逆转。

77分钟卡拉斯科点球追平、90分钟U23何宇鹏绝杀,卡罗眼看着到手的三分变成了零蛋。西班牙人一场“复仇之战”愣生生造就了崔康熙功劳簿上浓墨重彩的逆转致胜!

或许大连真的是卡罗的命门啊。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