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乔纳森:腿伤困扰一周仍很疼痛 这个月要多拿分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津云

下半场替补出战,刚刚登场就立竿见影打入一球,上场31分钟就彻底征服了河北华夏幸福,这样的高效,不得不说乔纳森是本场比赛泰达队的奇兵。不仅如此,上轮比赛中他也是泰达的关键人物,腿部有伤的乔纳森临时顶替高烧的巴斯蒂安斯登场,就打入一球,本赛季已打进8粒进球的他已经是泰达进攻线的绝对核心。

本场比赛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乔纳森表示帮助球队两球取胜,心情特别好:“这场比赛对于我来说非常特殊,之前我并不知道这场比赛我能登场,我的伤病已经困扰了我一个多星期,到现在还是有一些疼痛,但是比赛里我获得了队友们的支持,能进两个球真的是特别的开心”。

两场比赛中,乔纳森都是带伤坚持比赛,并在比赛里打进了三粒进球,他对球队的贡献和重要性不言而喻。谈及这些,乔纳森表示,球队非常需要在五月里拿到足够的分数,这就是他完成这些功绩的内心动力:“确实,五月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月,我们面对的对手都是与我们积分相近或者排名在我们之下的球队,我们知道这些比赛对于我们都是十分的关键,希望我们能够在这个月里面赢得足够多的分数。”

赛季截至目前,泰达队终于完成了零封对手的任务。之前的比赛无论是联赛还是足协杯,泰达都在后防中出现纰漏,甚至在下半场开场惯性的失误送分。本场比赛里,获得下半场闪击得分的是泰达队,乔纳森抓住对手的一次失误帮助球队获得了特别好的下半场开局,对此他认为能够在这场比赛零封对手的确不容易:“比赛当中如果丢球会影响整个球队的信心,但是这场比赛我们终于没再丢球,这对于我们的后防来说是提升了非常多的信心,面对接下来要应对的对手,这场零封取胜是十分关键的。”(津云新闻记者曹睿智 摄影刘欣 马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