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未来希望迎中国赛场首球 直言:入籍中国好事!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8日,上海申鑫1-5惨败北体大,在这个倒霉的夜晚,申鑫也有自己的收获,恒大的外租归化小将罗伯特萧打进了自己在中国赛场的处子球。

第23分钟,上海申鑫队从左路打到对方腹地,22号罗伯特萧得球后突入禁区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后起左脚射门,皮球飞入远角入网,这个球也为申鑫挽回了一丝颜面。

此前罗伯特萧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移民中国对他踢球和做人来说都是好事,他还留下一笔钱给困难中的老东家。

罗伯特萧加盟恒大后,被租借到上海申鑫效力,在谈到入籍中国时,罗伯特萧表示:“我接受了中国的邀请,因为在踢球和做人两方面,这都能帮助我成长。”

“我留了一部分钱给老东家体育大学,因为俱乐部当时处于困境中,我认为这笔钱能帮助到他们。如果一切顺利,明年我会返回广州恒大,我和上海申鑫的租借期本赛季末结束。” 

(高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