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罗:情感上不愿与一方交手 理智想把三分留在深圳

新浪体育

关注

明晚,深圳佳兆业将在龙岗大运中心迎战大连一方,这场比赛对于深足主帅卡罗而言非同寻常。2017赛季,卡罗曾带领大连一方以中甲冠军的身份冲超,但是,冠军主帅没有随一方一起征战来年的中超联赛。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六轮,卡罗接过深足帅印,并带队完成冲超使命。明晚,卡罗将第一次带领深足与老东家展开较量,面对曾经交出自己真心的大连一方,卡罗在赛前发布会上表露了他的复杂心绪:情感上,他不愿与“旧爱”交手;理智上,他想要把三分留在深圳。

在卡罗眼里,明晚的深连之战十分重要,“我知道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强队,他们球员的个人水平尤其外援水平很高,内援也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球员。我们对自我的要求是要做到最高,团队经历了一周的高强度和注意力高度集中的训练,我们也知道这场比赛要注重个人方面的细节,我对我的球员能打出我的要求以及对自己的要求做到最严这方面抱有很大的信心。希望球迷朋友们明天到现场继续支持我们,来支持我们获取对我们很重要的三分。”

后卫吕海东表示:“这一周我们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大连一方是一支不容小觑的队伍,他们有世界级的外援和出色的国内球员,相信明天我们会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给球迷,最重要的是拿到三分。”在提到一方的前期战绩时,吕海东认为:“在中超,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可以轻视,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无论是排名在前面还是在我们后面的球队。我们做好自己是最重要的。”

深连之战对于卡罗的意义和之前的比赛是不一样的,身为大连一方的前任功勋主帅,一向理性的卡罗在赛前发布会上动情地表示:“真诚地说,我不愿意和他们交手,我之前把我所有的心血都倾注给了这支俱乐部,我想对之前帮助过我的人们说感谢,包括大连球迷。在我带领一方的那一年,球员们很尊重我,他们遵守我的指令,打出了高质量的比赛,真诚想和之前共处的人们说声谢谢。但是大连俱乐部当时做的决定是想让他们变得更好,现在的现实是,我们明天将会在比赛中直接面对大连,我会继续在朝着胜利的路上前进。”

在成为深足主帅之后,卡罗也是全身心地投入:“现在我的心在深圳,当有一天我从深圳离开的时候,我也会说,我在深圳的这段时光里,我把我的心全部给了球队、给了俱乐部、给了球迷,我尊重现在的现实,明天要对阵大连一方。从我到了深圳队的第一天起,我就把我所有的真心都奉献给了深圳队,全身心投入,我们要捍卫俱乐部的利益。我现在感觉很幸福,因为我有很支持我的俱乐部,我有很支持我的球迷,包括平时工作相当努力的团队,我对自己的要求是,明天要打出自己的百分之一百二十,这是我的责任,要让这三分留在深圳。”

上一轮深足做客工体挑战北京中赫国安时,卡罗只派上卡马拉一名外援出战,而普雷西亚多和塞尔纳斯两名核心球员只是坐在替补席上,没有得到上场机会;另一名外援姆本格没有随队出征。在被问及这三名外援的近况时,卡罗称:“每次教练做个决定,很多人都会质疑,三个人的情况都很好,到最后一刻,可能有一些谜底才会解开,但是,请球迷朋友们放心,能最终站在场上的11个人,都会捍卫我们的目标,捍卫我们的队徽,捍卫我们身上的红色战袍。”

有记者问卡罗,在表达了执教大连的复杂心情后,想对大连球迷说些什么,对此,卡罗表示:“我在大连工作那段时间鞠躬尽瘁,全身心地付出,球队也达到了目标,我找不到更多感谢的词语来夸赞当时支持我们的大连球迷,我希望他们一切都好,希望他们知道我也想念他们,但是,星期天的比赛,相逢就是对手,我也对此感到抱歉,我是站在俱乐部的层面来说。星期天,我的注意力放在比赛中,我的任务是带深圳队打好比赛,尽力拿下三分,我现在深圳工作,我要为深圳队尽职。”(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