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连媒:赵明剑最早9月复出 老中青3人成一方主要选择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大连晚报

都说“福无双至,祸不单行”,本赛季中超联赛开始之后,大连一方的战绩没能达到预期,球队上下也承受着很大的压力,而在急需拿分提升士气的关键时刻,伤病又不合时宜的出现了。昨天,本赛季加盟之后表现不错的赵明剑,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因为脚踝骨折将休战三个月。

“我这个脚确实坚持不住了,我先休息休息,都骨折了,还打着封闭比赛,三个月后见。”赵明剑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同时配发了自己骨折部位的照片。此前,赵明剑曾透露,自己在比赛中是打着封闭出场的。赵明剑无法出战,对于一方的右路攻防有着很大的影响,尤其是在进攻方面,崔康熙非常看重赵明剑的插上助攻,穆谢奎目前打进的两个球,就都来自赵明剑在右路的传中。

根据中超联赛的赛程,在8月11日的比赛结束之后,将迎来一个月的间歇期,9月15日,一方将在第24轮中客场挑战武汉卓尔。如果恢复顺利的话,赵明剑可以赶上这场比赛,如果伤势有所反复或者身体状态达不到比赛的要求,赵明剑的复出时间很有可能还要往后推。未来的比赛中,朱挺、单鹏飞、何宇鹏的“老中青组合”,将成为球队在右后卫位置上的主要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