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静候!深足多将复出盼来最强阵 卡罗迎个人另类德比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王伟报道 主力左后卫葛振复出,外援主力塞尔纳斯、普雷西亚多复出,本周日晚,深圳佳兆业主教练卡罗将派出最强阵静待大连一方。

这场比赛,可算得上是卡罗个人的“另类德比”——大连、深圳这两队,分别是他在2017赛季和2018赛季带上中超的。

此战对卡罗具有双重意义——面对旧主大连一方,若能战而胜之,也可报当年不续约之怨气,另外,如果深足从大连身上取得3分,将可抛离对手7分之多,对完成整个赛季的保级目标极为有利,若负,双方积分则缩为1分之差,对深足保级非常不利。

本场比赛,在联赛第三轮停赛的队长之一葛振,终于结束了6轮的停赛期,按照正常情况,他将回到首发阵容。在葛振停赛期间,卡罗使用了李源一、吕海东、周鑫等多名队员打左后卫,不断换人试阵,证明卡罗心目中的第一左后卫就是葛振。经过6轮的等待,葛振终于回归,这让卡罗在排兵布阵上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由于外援中卫姆本格大腿拉伤本轮仍无法登场,卡罗在后防线上还将安排全华班,如何应对大连一方的卡拉斯科、穆谢奎的冲击,深足的这条防线将受到严峻考验——对于穆谢奎的特点,卡罗了如指掌,但多了一个卡拉斯科,变数和悬念就大了。

上轮客场挑战领头羊北京国安,卡罗将射手普雷西亚多和中场节拍器塞尔纳斯放在替补席上,外界认为此举有“田忌赛马”之嫌,即放弃对抗国安,保最强阵全力拼杀一方。据了解,与国安比赛前,普雷西亚多的确生病了,而且还打了点滴,队医建议普9休战。无论如何,普雷西亚多和塞尔纳斯本轮复出,加上卡马拉,卡罗在攻击线上可以派出最强组合。

这场比赛也是本赛季加盟深足的后腰金强第一次作为对手面对家乡球队,他在对北京人和的比赛中帮助深足打进了绝平的一球。如今与塞尔纳斯搭档深足中场的金强,在球队当中担当的是拦截型后腰。面对老东家,金强表示:“大连足球培养了我,我不会忘记这点,现在我代表深足迎战大连一方,希望自己在比赛中能踢出精彩的足球,全力捍卫深足主场,同时,我也非常相信大连足球的底蕴,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取得好成绩。”

在双方的转会协议上,金强在深足的主场不用回避大连一方,只是在深足客战大连一方时需回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