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不到1年胜率24%!科尔曼开翻豪车 华夏和名帅不搭

新浪体育

关注
《咔咔野聊球》第13期

从去年6月10日正式上任,到今年5月15日下课,曾率领威尔士震动欧洲的科尔曼在中国的冒险不足一年,而且是极为不成功的。

在和佩莱格里尼和平分手后,华夏迅速敲定科尔曼成为继任者,虽然上任初期战绩不佳,但在上赛季末尾华夏恢复了一定状态,最终位列联赛第6,经历了一年风风雨雨后,这个成绩也可以说的过去。

但时间进入2019后,所有问题开始爆发,谁也没想到这支曾经的土豪球队会在1/3赛程后位列降级区,球迷们积攒的愤怒情绪开始爆发,上个主场不敌建业后,球迷打出了科尔曼快回家等刺眼的标语。

最终俱乐部及时止损,科尔曼带队不到一年就被迫离开,他的总成绩定格在29场7胜8平14负,胜率只有可怜的24%!

纵观华夏的外籍主帅,有辉煌履历并且熟悉中国的安蒂奇,有欧陆顶尖的佩莱格里尼,再到扬名一时的科尔曼,每个人的名声都足够响亮,但面对队内众多大牌,他们都不能把所有人捏合为一个整体,更多时候要不就是依靠拉维奇等球星的单打独斗,要不就是全员沉寂。

这支球队曾被寄予厚望,甚至被看做是冲击恒大王冠的潜在挑战者,但2017年错失亚冠资格却已经是最高峰,很显然距离期待相差甚远。

(一拳超人)

加载中...